优秀电子工程师无辜好人遭刑讯逼供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09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九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江苏消息,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原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优秀工程师,五月二十六日早晨,去上班途中被南京国保大队头目肖宁健率领的南京下关区四所村派出所劫持。肖宁健指使公安,当街把马振宇打得满嘴流血。随后将他劫持到南京下关区四所村派出所,期间遭到警察严刑拷打,被上背铐酷刑十二小时,凄厉的惨叫声外面人都能听到。三天后,马振宇被转到下关区看守所刑事拘留。之后曾被关入洗脑班半个月左右。同时被关押在看守所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张雪峰。警察剥夺人身自由,每次律师要会见他们,南京市公安局、南京市下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以各种理由百般阻挠。家属想会见更是难上加难。七月十四日前后,马振宇提出行政复议,下关区看守所头目拒绝呈递,直至律师八月一日与马振宇会见后,行政复议之事才有了着落。

广东消息,法轮功学员张晓玲与未成年的妹妹张悦琪,八月三日下午在广州黄埔区一饭店内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告密,被黄埔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小妹张悦琪,又名张佳纯,年仅十六岁,是刚刚初中毕业的学生。三妹张丽玲去要人时被威胁、恐吓,随后警察跟踪她到住处,把家里二台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全部劫持。遭绑架至今,家长还没能见到张晓玲和张悦琪姐妹俩。

河北消息,万全县孔家庄镇深井堡村法轮功学员武振芳,七月十日下午被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警察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多项家电用品,国保大队队长蒋爱国还拿走武振芳儿子一千三百元左右的压岁钱。被劫持到当地的刑警大队后,武振芳被逼整日整夜坐在老虎凳上,七月十三日下午,被转到到张家口市看守所。参与迫害的有:孔家庄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李凤楼、副局长史建心、国保大队队长蒋爱国、警察王强等。

湖南消息,七月十八日起,在永兴县政法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国保大队马杰、政法委书记刘丽玲操控下,郴州市城关镇、黄泥乡政法委书记李雪锋、综治办主任邓立新参与,先后秘密绑架曹林芳、曹水菊、满月、陈伍连、李满菊、曹满女、李捡风、李剑琼、许国脆、朱秋发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到龙形市洗脑班,其中曹林芳绝食六天,出现生命危险。

山西消息,被关押在山西女子劳教所的大同市法轮功学员范玉梅,七月十五日凌晨,被警察操控的卖淫犯雷霞、郝融融又一次毒打,导致范玉梅不能走路、两脚浮肿、无知觉。在这种情况下,警察刘忠梅仍叫两个包夹犯卖淫女每天拖着她干重活。

黑龙江消息,七月五日下午,绥化农垦分局国保大队朱振国、汤洪剑、周子华、宋刚、杜秉佳、刘万里等警察闯入张淑玲家抄家,先将她绑架到嘉荫农场派出所。之后又把她劫持到绥化农垦看守所。因张淑玲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检查身体后不得不放人,回家之后,于七月三十日离世。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