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救六条人命的好人被中共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09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七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黑龙江消息:曾经救过六条人命的潘本余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遭受中共当局二次劳教迫害、二次判刑,分别为四年、七年,遭受了种种残酷迫害,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七日半夜一点多在长期迫害下离世。医院开的死亡证明和病历鉴定都被改动。潘本余在泰来监狱被迫害致肝腹水、心肌梗塞、吐血、头部肿大,几度奄奄一息,一零年七月三十一日第二次从泰来监狱保外就医时,身体大面积浮肿,肚子很大,浑身瘙痒,全身抽筋,不停呻吟。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泰来监狱祝干事和另外一个警察到潘家,强行把潘背到医院做所谓“体检”;七月八日晚潘本余生命垂危,家属把他送到齐齐哈尔市第三医院抢救,住院期间潘本余的状况鉴定被改写,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于七月十七日半夜一点多停止呼吸。九七年夏天,潘本余走入大法修炼。修炼后改变了多年不好的思想观念,按真、善、忍的要求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人。九七年九月,在自家楼后的火车道口,火车突然鸣笛,一男孩一女孩骑自行车一时发楞同时相撞,都摔在铁路线上。这时潘本余立刻将他们及自行车扔出铁轨,而潘本余的衣服被火车挂破。潘本余还在齐齐哈尔浏园曾先后救过四个溺水之人。其中一个是建华厂三十来岁姓张的职工,此人在江对岸岸边深水处呛水喊救命,潘本余跳下水,被溺水人死命抓住胳膊、挠掉一条肉,他还是尽全力将那人拖上岸。这个人得救后表示感谢并留下姓名。这样一个多次救人性命的好人潘本余却被中共迫害致死。

内蒙古消息: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杨小华女士,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零一年被中共劳教,身体被摧残致病,零七年在长期迫害中离世,留下一个孤苦伶仃的女儿。杨小华家境贫寒,丈夫因嫌弃她而离去,她身体多病,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可想而知。后来,杨小华修炼法轮功,炼功后身体好了,扔了多年的药罐子。然而,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利用发起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从此,杨小华的宁静生活被破坏。此后,杨小华被关押、劳教。在劳教所她遭受警察的欺压迫害,每天高强度劳役的摧残,使她原本修炼法轮大法后得以健康的身体,急剧恶化。杨小华于零三年三月出狱后,一直不断遭到赤峰红山区中共人员、警察的骚扰、威逼,不许杨小华炼功,她的身体也一直不能康复。零七年,四十二岁的杨小华在长期迫害下去世,扔下年仅十二岁的女儿。

上海消息:上海普陀区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文娟于零九年被普陀区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组织绑架,后被判刑四年半,关押在上海市松江女子监狱。今年二月至六月,李文娟被严管迫害导致身体极度虚弱,股骨骨折。现李文娟被关押在上海南汇监狱医院,监狱至今不让家属探视照顾。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