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成功企业家遭受迫害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03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二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吉林消息,长春法轮功学员杨光,被迫害前曾任山东烟台某中外合资企业总经理,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杨光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中共警察绑架,遭酷刑逼供,零二年被判刑十五年,零二年五月二十八日,原被关押在铁北看守所的杨光被抬到位于吉林市的吉林省第二监狱,俗称吉林监狱。在警察残忍的迫害下,杨光双腿残疾,脚趾溃烂、变形,已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零四年十二月,杨光身体状况恶化,家人要求保外就医,吉林监狱没有答应,而是将他转到长春铁北监狱继续迫害。在长春铁北监狱中心医院,杨光没有得到所谓的治疗,他骨瘦如柴,上肢也丧失了活动能力,近乎全身瘫痪。院方还强迫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家属每月交纳一千一百多元的“床费”。零五年六月,杨光被转回吉林监狱,零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在狱中死亡。

湖南消息,娄底市原双峰县供销社职工孙莉华一家,几年来,被双峰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人员王健康、阳紫腾,以及公安局国保警察陈春华、张定青等人迫害致家破人亡。孙莉华的母亲杨菊生被迫害致死,弟弟孙辉和两个姐姐孙莉虹和孙莉萍都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参与迫害的直接凶手至今仍逍遥法外。七月十五日,双峰县供销社的贺有德又将孙莉华叫去,说娄底市及双峰县“六一零”要孙莉华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及诬陷法轮功的材料,孙莉华断然拒绝。

吉林消息,七月二十九日,伊通县人民法院法官朱立等人伙同伊通县检察院人员,在未通知家属、避开伊通县民众的情况下异地开庭,秘密审判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据检察院的人说,开庭当天没有宣判,七天后宣布结果。

重庆消息,近几天来,重庆市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六一零”人员到万州,以检验万州洗脑班工作为名,指使万州区洗脑班的警察,在七月二十日到七月二十五日之间,绑架了王金惠、涂茂勋、文启惠、周开兰等四名法轮功学员,把她们劫持到万州洗脑班。

河北消息,阜城县王集完小教师、法轮功学员张红丽,于七月二十九日上午被衡水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绑架到衡水市洗脑班。当天七、八个警察到王集乡北王集村王世红家中,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王世红,因王世红不在家中,转而绑架了王世红的妻子张红丽,并抄走家中电脑、手机、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村民们表示,警察开来的两辆车,分别挂着石家庄和北京牌照。张红丽被绑架后。“六一零”又通知县教育系统以下岗、除名等威胁手段恐吓王世红和他的亲属。

山东消息,四月十二日,淄博市淄川区法院秘密开庭,对法轮功学员马希芳进行审判,之后因马希芳在审判过程中突然晕倒而草草收场。六月中旬,淄川区法院在未开庭的情况下强行对马希芳判刑三年半,马希芳提出上诉,法院也不予理会。现在马希芳被关押在位于济南的山东女子监狱。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