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已顺利登中新2号 中国观众请改参数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01日】


新唐人亚太台已经在今天(8月1日)清晨正式登上中华电信的中新二号卫星,并正常播出,新唐人亚太台通知亚洲观众,特别是中国大陆地区的收视户,从今天起可变更下链接收频率参数,以持续收看新唐人电视所传播的自由讯息。

新唐人亚太卫星续约成功后,8月1日电视讯号的下链接收频率变更为3655MHz~3659MHz,其余参数不变,将持续为亚洲地区观众传递自由讯息。

两岸协议监督联盟召集人赖中强:〝我想这不只是新唐人的胜利,应该说是台湾,我们也不敢说胜利,是台湾继续地,坚守了应该有的新闻自由的立场〞。

台湾守护民主平台召集人颜厥安:〝这就是台湾民主社会的一个特性,她会让这个问题充分地被讨论,充分被曝光,觉得权益受侵害的人,也有救济的途径,最重要的是说,事情曝光之后,大家就要讲道理,那你就看出说哪一方比较没道理。无论是在野党、执政党,官方、政治人物都有出来说话,透过了一定的民间动员,结合了官方的力量,最后终于获得一个比较好的解决〞。

海内外各界对于民主自由台湾最终挺住言论自由标竿的新唐人表示高兴。新唐人亚太台表示,登上中新二号后,将善尽媒体责任,以国际视野的高度,将两岸三地的真相报导、正统中华文化的节目带给广大的收视户,敬请海内外观众继续支持及指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