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警察当众对法轮功学员注射毒针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01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三十一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四川消息,七月十五日,在四川泸州大街上发生了一起恶性事件: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组织、派出所及社区的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对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六旬妇女黎忠明强行注射毒针,导致黎忠明当场说不出话,口舌发僵,口水不断流出。黎忠明,现年六十二岁。黎忠明于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身体好了,暴躁的脾气也变好了,半年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黎忠明坚定修炼,十二年来遭到中共当局的迫害。黎忠明曾多次被绑架、抄家,曾被逼流离失所,她曾被劳教两次,期间受尽折磨,遭警察和警察教唆的犯人殴打、罚站、铐手铐、剥夺睡眠、往眼里灌风油精、不准吃饭、不准大小便,逼做奴工等等。一零年八月三日上午九点多钟,泸州龙马潭区法院的三个男警将黎忠明绑架上车,直接拉到龙马潭区法院进行审判。目前,黎忠明被关押在泸州纳溪看守所。

湖北消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在其后的十二年里,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法轮功学员受到了极大的迫害,据透露出来的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东西湖区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的有十二人,被劳教的有二十八人,被抄家、拘留和强行洗脑的至少两百多人。已经证实九人被迫害致死;十二人被判刑,最重十三年。

天津消息:中共的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尤其天津市港北监狱建造了专门的“独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地锚”酷刑,还推广到天津市的其它监狱,他们将法轮功学员的手脚固定在地上的铁环上进行迫害。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曾被关在“独居”折磨长达一年之久。

广东消息:原安徽省歌舞团演奏演员、珠海法轮功学员金原,被珠海市香洲区法院判刑八年六个月。金原于一零年十一月十日遭到珠海市公安抄家和绑架。金原,男,今年五十二岁,曾经获得全国青年二胡大奖赛亚军。一九九八年金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修炼心性,不断提高道德水准和精神境界,他除了具有很高的艺术素养和多方面的技能外,无论在工作环境里、在社会上、在家里,他都是个处处为别人着想、乐于吃苦付出、极富责任心的好人。一零年十一月十日早上八点,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分局国保大队赖海忠、车学灿等人闯入金原家中绑架,并抄家一直抄到下午,私人存折也被拿走。金原一直被关押在珠海看守所二所。六月二十四日上午,中共当局操控珠海市香洲区法院对金原判刑八年六个月。金原家属非常痛心。

广东消息:原汕头市公安局一科警察陈志伟、李东明、林为民,与原汕头市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肖光雄,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零四年十二月期间,对汕头市众多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进行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使众多人的身心受到摧残,甚至家破人亡。在灭绝人性的残酷折磨中,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甚至致死。已知的在关押中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有:陈多、谢楚华、王树彬。迫害者陈志伟、李东明、林为民、肖光雄对三名被关押、酷刑折磨而死的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法律责任。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