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声援三退9800万 逾100名国人现场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13日】

澳大利亚悉尼退党服务中心于7月10日在悉尼唐人街举行了声援98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活动,现场真相展板和义务帮助中国人进行三退的活动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尤其悉尼天国乐团演奏的《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法鼓法号震十方》的曲目更是吸引了游人纷纷拍照留影。当天,在现场做三退的人数超过100人,还有200人签名声援中国民众脱离中共、觉醒自救的运动。

一位来参加集会的赵先生呼吁更多中国人加入到三退大潮,做一个清醒的中国人:“伴随着《九评》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的了解,大家都知道了共产党是有史以来最邪恶的一个组织,它害死了8千多万中国人,到现在还在祸国殃民。”

正在拉横幅的法轮功学员威廉.王表示,能够打横幅声援9800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是自己的荣幸,他也呼吁中国人赶快做三退。“希望更多的人尤其是华人抓紧这个时间,我想历史和上天留给人做选择的机会不会越来越多,只会越来越少,越来越迫切,就像共产党的前党魁、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江泽民都已经离开人世了,留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希望大家抓紧时间脱离中共组织,选择自己的未来。”

悉尼天国乐团已经是唐人街的常客,来来往往的游客都会被乐团的演奏所吸引,指挥郭先生介绍说,天国乐团的音乐是独一无二的,他表示今后会有更多的定点演出,把美好的乐曲带给澳洲人。“我们这个音乐有着其特殊的内涵,除了音乐美以外,给人的震撼是其它音乐所不能媲美的,我们自己感觉一坐在这里(演奏),音乐一开始,我们都会被它带动和感染。”

赵先生也认为,天国乐团的演奏很好,鼓舞人心。“天国乐团的演奏很振奋,首首歌曲、个个音符都催人向上,就是教人向善的一种音乐。很好,我觉得这种音乐在生活里应该多吹、多唱。”

退党活动持续到下午4点结束。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