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案第一人 促解体中共停止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07日】

一九五七年生于北京的朱柯明,毕业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一九九二年年移民香港。多才多艺的他,曾设计过中国大陆的一流园林别墅;转行经商后,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很快便成为拥有近百员工、家资千万的成功企业家;闲暇之余,他喜好钻研创造,获得了两项国家专利:尾气环保装置和鼻息通。这样一位功成名就的人为何会成为起诉江泽民的第一人呢?

九十年代初起,中国渐渐成为各国投资的热点,精明能干的朱柯明也注意到这点,他抱着“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应该比外国人更了解中国社会”的想法毅然决定回国办企业。朱柯明选择了开办家具厂,一是自己喜好家具,另一原因是他观察到改革开放后,生活富裕起来的人们纷纷购置新居,那么质优、高档精美的家具定会成为赚钱的好行当。

当时的朱柯明没有多少积蓄,注册资金大部份是四处筹借的。由于瞅准了市场又加之他设计的家具式样美观、品质一流,不久订单便滚滚而来,他不但很快还清了债务,也很快成为了一名拥有近百员工,家资千万的成功企业家。

至一九九九年,朱柯明一直春风得意,不仅生意越做越大,而且他的两项创造发明“尾气环保装置”和“鼻息通”在获得了国家专利后也在陆续准备投产,这些都将给他带来巨额利润。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发起的一场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使朱柯明拥有的一切成了泡影。

朱柯明是名法轮功修炼者,镇压发生后,他一直不懈的通过写信的方式,希望公正对待法轮功,在千万封信寄出去石沉大海、而对法轮功的迫害越来越残酷的情况下,他写了封起诉书,起诉发起镇压的直接责任人江泽民,江泽民恼羞成怒,亲自下令逮捕朱柯明,并将他投入监牢五年饱受摧残折磨:

一九九九年初,朱柯明在一位生意伙伴的推荐下开始修炼法轮功。学功后的朱柯明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以前他虽不像其他有钱的朋友那样搞小老婆、玩女人,但却抽烟、喝酒无度,那时的他一直困惑是否这种生活就是人生最后的目的,自读了法轮功的书籍后,他有了新的人生目标。

他说:我通过学法轮功身体变好了,而且我也知道人为什么活着了,什么叫真正的正信,而且我的家人也受益了,比如我母亲,以前她浑身的病,每年都感冒,一感冒就发烧转成肺炎,通过学法轮功后,她再没得过病,脾气也变了很多。

修炼了法轮功后的朱柯明,按照“真、善、忍”道理要求自己,很快他手下的员工便发现老板改变了。原来他脾气暴躁,骂人不留情面,现在变的宽容起来了。朱柯明还买了好多的法轮功书籍,让公司的员工及家里的亲人学炼法轮功。

朱柯明圈内的许多朋友,还有他过去的老领导都在修炼法轮功,他们学了法轮功后都身心受益。朱柯明说:他们全都转变了,这种转变不是政府人为强制的、法律强制的,而是真正的主动从内心改变自己,做好人,给国家社会带来了很大好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朱柯明听到电视里诽谤、诬蔑法轮功的新闻时,他哭了。他说:这个国家怎么会这样那?这个政府怎么会这样那?这么好的功法,我这么好的师父,为千千万万人带来这么大的益处,怎么能说他不好?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说是邪的呢?

悲痛之余,朱柯明和其他几位朋友决定给江泽民写信。刚开始寄了四封,让全国人大、政协转交,另一封寄给江本人,但都无回音。于是,朱柯明等人又开始给‘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政协’去信,一寄就是上百封,信寄出去无数封,镇压法轮功的情况非但没有改善而且越来越残酷。

朱柯明说:去信访办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挨打、挨关、挨扣,还有老人被强制赶出住房,断水断电,越来越厉害。

后来,朱柯明又给各大部委、公安部门和各大新闻媒体去信,信发出去无数但都如石沉大海。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朱柯明想到了走法律程式写起诉书控告政府。

为此,朱柯明及他的法轮功朋友们去了北京最大的西山图书大厦,买了一大堆关于法律的书,抱回来看了三天,起草了一份起诉书。由于起诉必须有具体的人物,所以他们决定控告发起镇压的江泽民,申诉书共有四十多页,罗列了江泽民的九大罪状。他和朋友(王杰)签上真名后寄出。

九月七号晚上十点钟(诉状发出后的两个星期后),在北京西山的另一法轮功学员段巍的别墅里,便衣警察们在未出具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冲了屋里,将朱柯明带上手铐。朱柯明问:“我犯什么法了你们要抓我?”,警察回了声:‘你自己知道。’。

同时被秘密抓捕的还有王杰,据知情人透露,这是江泽民和罗干直接下的命令。王杰被抓后不久便被酷刑致死。朱柯明则被海淀区法院秘密开庭后判刑五年。庭审完全是走过场,根本不容朱柯明自我辩护。朱柯明说:“我的辩护词,本来只需要五分钟就能念完,但中途被法官打断三次,法官称‘这与本案无关’,审判是秘密进行的,我的家人、朋友没一个知道。”

朱柯明曾质问法官:“我说的、做的事情都是符合中国宪法给予公民合法的权利和自由,我没有犯法。”,法官无言以对,当朱柯明再问:“你明知道我做的全都是符合中国宪法给予公民的基本权利,为什么要判我刑?”,法官回了他一句:“谁让你是法轮功的?”

朱柯明被抓后,先后被关入三个看守所,第一个看守所是北京市房山区燕山看守所,在那里,他没有洗漱用品,也没有被褥,朱柯明住的地方旁边就是厕所,恶臭扑鼻环境十分恶劣。一个月后,他被带到一个私人宾馆里监视居住,完全于外界隔绝,房间里,有一个军用的钢丝床,晚上睡觉时,他被手铐铐在床上,警察睡在大床上,轮流看守他。

正式逮捕令下来后,他被转到北京市看守所,那是七处的看守所,在北京市半步桥,那地方是专门关重刑犯的,都是些带着手铐脚镣等待枪毙的犯人。最后又把他转到海淀区看守所,警察说这里是北京市监狱的十三分监区,朱柯明将在这服刑。朱柯明的皮带被抽掉,鞋不许系鞋带;四、五个犯人骑着他,将他的头按到几乎挨到裤裆了,这种情况下让他往前走,过一个门他就会被踹一脚,让他喊报告。朱柯明上了楼以后,被电棍电了一下午。

冬天里,警察强迫他在零下十几度的室外用凉水洗澡;朱柯明被强迫戴上手铐脚镣,犯人还在警察的唆使下,将他的手铐脚镣之间用铁链栓上;还把他按在地上,把他的手铐在暖气上或大桌子腿上,很多警察踩住他,十来根电棍同时电他,一直电到没电为止。朱柯明在狱中受尽了酷刑和折磨,牙齿被打掉了九颗。

朱柯明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消息,由知情人通过互联网传出震惊了海内外,海外的多家媒体也都曾进行过报导,如:美联社、BBC、法新社、《明报》、《网上行报》、《苹果日报》等,后来,经过香港、美国等地法轮功学员呼吁征签营救以及国际组织的营救,朱柯明终于在二零零六年获得自由回到香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