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02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一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山东消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来,潍坊地区诸城市有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多次抄家、判刑、劳教、勒索或抄去现金万元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超过百人;绑架、抄家后送看守所关押的超过二百人次。目前,仍有刘夕香、李亮、赵崇森、王丽丽、卢桂娟、林树华、刘培智、马洪英、李文胜、王成、邰桂山、任炳玉、窦金宝等十三人被关押在济南监狱。王洪伟因身体状况济南监狱拒收,被关押在诸城看守所迫害,现在身体极度虚弱,病情已经十分严重,但诸城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办公室、国保大队拒不放人。

辽宁消息:大连甘井子区二十六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被强行绑架至甘井子分局,当时有二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摁在地上踩着头,一位朝阳石姓法轮功学员被踩得眼睛青紫,另一位枫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踩得下巴青紫,施此暴行的有焦健等警察。当晚,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姚家看守所。目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大连收容所。据了解,此次绑架事件是在大连市公安局直接安排、指挥下,大连市国保大队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积极参与的。

辽宁消息:六月十八日,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张红艳被皇姑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绑架到向工派出所后,直接送往造化看守所。参与办案人是向工派出所的郑成哲和李思春。向工派出所至今已对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法轮功学员苗奇生就是被向工派出所警察绑架、酷刑折磨后,离奇死亡的,至今迫害他致死的警察仍然逍遥法外。

辽宁消息:六月十三日晚,辽中县六间房乡化家村法轮功学员韩宇在家中被辽中县公安局安保大队长李伟带领十多个警察抓捕。警察还偷走了韩宇的驾驶证和MP3。目前韩宇被关押在辽中县看守所。该看守所现在还关押着张明维、陈国涛和韩立国三位法轮功学员。

贵州消息:道真县法院目前图谋对贵州铝厂职工医院的退休女医生、法轮功学员邹金英非法判刑。邹金英于今年二月在道真县老家探亲时被大路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道真县看守所。邹金英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曾于二零零零年、二零零四年先后被劳教迫害共计五年时间。二零零七年,邹金英在贵州中八女子劳教所迫害期满后,还没回到家中,就又被绑架至贵阳市烂泥沟洗脑班,迫害三个多月。

广东消息:广东省阳江市监狱十三监区有一个所谓的“教转管区”,是阳江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主要迫害方式有:拳打脚踢、拗手拧脚、双手反手铐背后吊起,卡脖子,扭脖子,口鼻灌水等等。被劫持到阳江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都要经过“教转管区”的关押,经受精神和肉体上的残酷折磨,有的造成不同程度的致伤致残。当法轮功学员被打致伤致残时,警察都以没看见为借口推卸责任,把法轮功学员身上的伤残说成是旧伤或自己在床上或冲凉房里摔伤的。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