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加拿大国庆游行 天国乐团应邀参加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02日】


渥蒙天国乐团第六年应邀参加蒙特利尔市加拿大国庆游行

二零一一年七月一日加拿大国庆日,蒙特利尔市举办第三十四届国庆盛大游行,庆祝加拿大一百四十四岁生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自二零零六年成立以来,连续六年应邀参加国庆游行。

由蒙特利尔和渥太华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渥蒙天国乐团今年再度作为压轴方阵,给整个游行气氛带来高潮。庞大的阵容、气势磅礴的演奏博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国庆游行组织者表示,有超过十万人现场观看今年的游行及庆祝活动。

游行队伍由皇家骑警开道,从Guy街开始,沿繁华的Ste-Catherine大街一路东行至Peel街,天国乐团沿途一遍遍演奏《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宝》、《法轮圣王》和《永远的枫叶》等曲目。许多人随着演奏音乐的节奏舞动、欢呼。当天国乐团经过时,沿途两侧热情的观众涌进街面近距离观看、拍照,有的还站在天国乐团成员旁合影留念。

天国乐团的追随者

去年观看蒙特利尔市加拿大国庆游行,并在终点与天国乐团成员合影留念的一位西方男士,今年的七月一日一大早就来到游行起点,寻找天国乐团成员。他手里拿着许多冲洗好的照片,在队伍中寻找照片上的人。他珍藏了一年的照片,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看得出他很兴奋。

从事教育工作的伊莎贝拉(Isabella)带儿子观看游行,当看到天国乐团经过时她说 :“这个乐团演奏得非常棒,很专业,不仅音乐好听,服装也很漂亮,我儿子看得目不转睛。”

来自蒙特利尔管弦和打击乐学校(Montreal piping & drumming school)的苏格兰长笛演奏者,在他们的游行方阵到达终点后,专门返回观看天国乐团的演出,并竖起大拇指对演出赞不绝口。他说去年游行时就看到天国乐团的排练了,觉得很不错,今年专门过来再欣赏。他说:“服装、音乐都很棒,演奏得也很准确、整齐,总之非常非常好!”他表示对这个乐团很感兴趣,很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和天国乐团。

大陆华人:法轮大法凝聚不同肤色的人修炼,真不简单

今年的游行路线附近居住着许多华人。很多华人一家人来看游行,有的带着从中国大陆来探亲的父母观看游行。许多华人同胞都称赞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演奏得非常好。

从大陆来的探亲的黄女士,看到以华人为主的天国乐团作为最后的压轴乐团演出得非常好,队伍整齐,精神饱满,音乐演奏得很有气势,而且觉得法轮大法能够把不同肤色的人凝聚在一起修炼,真是非常不简单。

天国乐团连续六年应邀参加蒙城国庆游行

每年庆祝加拿大国庆的游行,是蒙特利尔大型群众性活动之一,由社会各界自愿发起和组织。自二零零零年以来,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参加这个游行,精美的彩车、优美的仙女及法轮功的功法演示给组织者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逐渐成为一个主要的参加团体。自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成立以来,连续六年应邀参加蒙城国庆游行,并受到好评和褒奖。

二零零六年,天国乐团第一次参加蒙特利尔市的国庆游行,加拿大皇家联盟副主席苏珊•多娜莉女士特意赶到游行结束的地方,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是今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团体。”

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日是加拿大第一百四十个生日,蒙特利尔举办了第三十届国庆游行活动。游行组委会特邀天国乐团与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参加。法轮功天国乐团的精湛表演获该次游行最高奖。组委会主席克劳德(Claude Leclerc)先生走下主席台与前排天国乐团队员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并为法轮功团队颁发本次游行的最高奖——国庆游行总统奖。

二零零九年天国乐团经过主席台时,受到游行组委会的欢迎和赞扬,主席台上的组织者对天国乐团竖起大拇指。组织者说:“感谢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参与,漂亮的服装、优美的音乐,带给我们美好的享受。”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