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监严管迫害无辜好人 致其摔伤骨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25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上海消息:二零零九年,普陀区法轮功学员、六十三岁的李文娟被普陀区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办公室人员绑架,并判刑四年半,关押于上海市女子监狱。二零一一年二月至六月,李文娟被严管迫害,身体极度虚弱,摔倒致股骨骨折。六月十七日,家人在南汇监狱医院终于见到李文娟。她瘫在病榻上,不能移动,整个人已经骨瘦如柴,头发枯白,身体非常虚弱。询问后,才知道她遭受近四个月的严管折磨。据女监一监区监区长纪红和冯科说,李文娟洗澡时摔倒,之后送监狱医院医治。现场医生拍片确诊为股骨骨折,有导致下身瘫痪的可能,并告知监狱医院无法进行手术。目前家人非常担心李文娟的身体状况。

湖南消息:新田县罗金玉、陈菊秀、周德桩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宁远县看守所。六月十九日,新田县“六一零”办公室通知罗金玉家人去宁远县看守所看人、送衣服。家人去了之后,却不让接见,另外两人的家人没有接到通知。据了解,这三名法轮功学员正在绝食反迫害。

广东消息:六月十日左右,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福英被深圳市香密派出所绑架,随后被劫持到对外声称“深圳市法制教育学校”的西丽洗脑班关押迫害。张福英的丈夫去洗脑班要人时,洗脑班以“大运会”为借口,拒不放人。

黑龙江消息:六月八日,大庆法轮功学员白丽珠被强加的劳教期满,又被延期。目前她被迫害的面容憔悴,身体虚弱,步履艰难。零九年十二月,白丽珠被大庆国保警察绑架后劳教一年半,送进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关押。

湖南消息: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七日,岳阳市华容县华容二中退休教师向玉英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新河乡派出所所长虢月香、华容县政保大队长陈良华及县“六一零”人员劫持并枉判三年,现被关押在岳阳市第一看守所。

辽宁消息:抚顺市新宾县六十三岁岁的女医生温连举,坚持修炼法轮功,十年来多次遭受中共的骚扰、绑架勒索、非法关押等迫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日,永陵派出所的赵振铎带领七、八名警察闯入温连举家,谎称省级领导找她谈话,谈完话再用车送回来。温连举表示不坐警车,所长同意让她骑电动车去,当骑到半路时,赵振铎将温连举劫住,双手用力抓住温的右臂强行拽下电动车,并猛力推进警车。温连举被送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致使十多年没犯的心脏病复发,血压高压达180低压40。洗脑班怕出人命,通知家人将人接回。后经医院拍片确定右肱骨大关节受损,压迫神经,不能干活。零四年,温连举曾被绑架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进行精神迫害,出现严重头痛,双眼疼痛现象,直到零五年三月,生活已完全不能自理,丈夫把她接回家时,她体重七十多斤,身上只有一把骨头。回家后,在法轮功学员帮助下,温连举重新学炼法轮功,一段时间之后,身体逐渐恢复正常。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