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又一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25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重庆消息:法轮功学员张中芬,女,五十多岁,渝北区洛碛镇太洪乡人。张中芬于一九九九年左右开始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二年在北京天安门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关押了十多天。二零零八年八月左右,张中芬在农贸市场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再次被警察绑架、劳教一年。被关押在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期间,张中芬被迫害得头部重伤、腿部骨折,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生命一度垂危。劳教所这才通知其家人将她接回、送医治疗。张中芬回家后,一直遭受洛碛派出所警察不断上门骚扰,于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离世。

天津消息:法轮功学员杨建,女,四十岁左右,住在武清区梅厂镇稗店村。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杨建遭到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派出所伙同武清国保大队绑架,家中十几岁的女儿,年迈的父母、近九十岁的老奶奶都非常牵挂她。梅厂镇派出所警察并勾结武清检察院、法院对杨建进行构陷。天津武清区法院于二零一零年十月三十日对杨建进行庭审。北京市京法律师事务所维权律师金光鸿、北京天下为公律师工作室首席律师谢燕益为杨建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尽管在场人员都感到震撼,但武清法院至今不放人,杨建现仍被关押在武清看守所。

广东消息: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四日,汕头市法轮功学员蔡悦婵和蔡玉嫦女士,被汕头市欧汀派出所警察绑架,并于当天被龙湖区公安分局关押至汕头市鮀浦看守所,至今已超过半年。二零一一年六月三日,汕头市龙湖区法院对汕头市法轮功学员蔡悦婵、蔡玉嫦进行开庭,公诉方是龙湖区检察院。

黑龙江消息:六月十日七点二十分,集贤县国保大队队长吴华和公安局副局长耿振东带领几名警察到建新中学食堂,绑架法轮功学员矫龄鋆和另两名外地法轮功学员,并先后二次抄家,抢走现金近三千元和一些其他物品,目前矫龄鋆还被关押在集贤县看守所。

湖北消息:五月十八日上午十点左右,松滋市法轮功学员赵梅,在松滋市杨林市镇赠送弘扬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神韵光碟时,被人构陷,遭到杨林市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而后被关押在松滋市看守所,并准备判刑。另外,六月十一日,松滋市法轮功学员张庭秀,罗左英被万家乡派出所人员绑架,现被关押在松滋市看守所。

吉林消息:六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左右,德惠市大房身镇东三家子村五社居民,法轮功学员石立金,在商店买东西时,被大房身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石立金的摩托车被派出所警察抢走。然后,警察又到东三家子村五社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曲荣桓,曲荣桓走脱。石立金已被关押到德惠市拘留所。

山东消息:六月二十日上午,龙口市法轮功学员吕仁娟,女,四十多岁,被下丁家镇派出所警察在家中绑架,家里也被翻得乱七八糟,现被关押在龙口市拘留所。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