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副主席:乐见新唐人续约案的进展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25日】


中华电与新唐人亚太台将于下周三,6月29日签署中新二号卫星合约的消息传出后,持续关注卫星续约案发展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表示祝贺,他说全世界都关注新唐人卫星续约案,他乐见新唐人能继续透过中新二号向亚洲地区传播自由民主讯息。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我很高兴得知在台湾的新唐人亚太台与中新二号卫星续约成功的消息,全世界都非常关注这个连结自由讯息的频道能继续留在中华民国(台湾)。”

在欧洲议会主管民主及人权事务的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6月16日曾致函给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希望新唐人与中华电信中新二号的卫星续约事件能迅速公平的获得解决,并请马英九调查此事。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我最近在和中华民国驻欧盟代表会面时,我请他转呈给马英九总统一封信函表达我对这个续约案的关切。我乐见目前续约案的进展,新唐人这个重要的信息渠道可以继续向中国大陆传送。”

6月29日中华电信与新唐人亚太台将正式签署中新二号卫星合约,外界也将持续监督,使用受中华民国政府掌控的卫星服务的新唐人,能否不间断继续向亚洲地区传播自由民主的资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