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女士被北京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20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九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二十八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北京消息:北京法轮功学员杜鹃被北京女子监狱洗脑迫害致癌症晚期、生命垂危,其亲属已多次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方面以种种借口拒不放人。杜鹃于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下午,在北京女子监狱附近的医院里离世。身后留下一个十多岁的智障儿子,和年近九十岁的老父亲。杜鹃去世前承受着身心双重折磨,十分痛苦,每天只能靠打镇痛针来维持,身体非常虚弱,下肢出现浮肿。杜鹃的老父亲是一位退休军医,对女儿信仰“真、善、忍”而遭中共残忍迫害、在生死关头仍不放她一条生路的状况,垂泪不已。亲属们出面要求北京女子监狱放人,北京女监称:杜鹃还在坚持法轮功、坚定信仰不放弃,放出来后还会做大法的事;又狡辩说她的刑期没有过半,不能保外就医;即使放回,癌症也没有别的医院可治,监狱就用这些借口拒不放人。北京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杜鹃的迫害,并不是一个特例。由于在关押期间承受了巨大的身心迫害,无法正常炼功,并强制吃药,法轮功学员张春芳、耿金娥在被关押期间,都在监狱四区去世。但是,耿金娥离世后,四分监区长刘迎春竟然说是政府延长了她的生命。目前,由于身心的折磨,八区的曹桂荣,黄进香、赵学凤,四区的李莉、季连云、李凤英、南秀萍、丁晓兰等很多人都被迫害得身体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况。

河北消息:自去年八月份,到今年六月份短短十个月的时间里,唐山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组织、政法委、国保、公安制造了至少七十起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至少一百四十多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抄家、拘留、劳教迫害。更多法轮功学员受到不同程度的监控、骚扰。中共唐山市委书记王雪峰、政法委书记许德茂、公安局长贾文雅以及副局长刘晓忠等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四川消息:资阳二娥湖洗脑班位于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迎接镇二娥湖水库边,二娥湖山庄往里三百米左右的一座四层楼里,全封闭式环境,门口有保安把守。该洗脑班主要关押、迫害资阳、简阳、安岳、乐至等四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从三月至今,已知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安岳县退休教师刘国萍、刘似水等五人,资阳雁江区退休干部陈本高等三人、简阳市魏国珍、张素清(音)等三位老人;其中,警察在绑架刘国萍时,还将其不到一岁的小孙子一起绑架到资阳二娥湖洗脑班。凡被绑架到此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单独隔离关在各个房间里,且不准离开房间,每个房间安有三张床,中间睡法轮功学员,两边睡包夹人员。包夹人员一般由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各单位或社区或所在乡镇政府指派。凡到洗脑班的包夹人员,进门就要到办公室登记和签订不准泄漏洗脑班秘密的条约。

湖南消息:四月二十八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数名警察突然闯入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扫把塘的熊晓兰女士家,将熊晓兰女士与当天来她家做客的湖南财经学院退休副教授高德思等八位客人强行带走。警察抓捕九人的借口仅仅是因为他们在中共当局的迫害下仍然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