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大法好”主题踩街 民众明真相

文/赖友容、朱莉利 摄影/ 李愿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19日】

法轮功台南地区部分学员18日透过踩街活动,将法轮功美好带入了台南府城人群中。震撼的游行队伍,深深吸引住民众的视线,不自主停下工作,或走出屋外观赏,或忙着拍照,看过游行的民众,真切的想多了解法轮功。

队伍由150位部分成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带领,一路的管乐声响彻云霄、气势雄壮,接着有法轮图形、转法轮书籍、80人炼功队伍、50人腰鼓队,喜形于色的仙女队莲步轻挪、令人赏心悦目,及“法轮功是什么为何有上亿人修炼”、“洪传114国家”、“袪病健身”、“海外所获1644项褒奖”等横幅,让民众真正体验“法轮功”洪传的美好。

赤崁楼是中国游客必游的历史古迹,当踩街队伍到达时,赤崁楼内外的游客争着目睹盛况,并猛按相机留念,停在对街来不及下游览车的陆客,则透过车窗观看或拍照。踩街活动让府城市区几乎停住了脚步,工作者停住了身边的动作,有的跑出来端详着,有的停住了车子,都想了解发生了什么大事。


 

经营外籍劳工菜肴制作的赖先生,他和女儿开心专注的看着游行队伍,并不时的拍手鼓掌。赖先生表示“很不错!”,他刚从复兴国中毕业的女儿说“好厉害!最喜欢管乐表演。”并表示之前听说过法轮功,看了游行后,她更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功了。

美妆量贩店销售泳装的廖小姐,早上正在整理摊位时,被眼前突然经过的游行队伍吸引住,她表示,看过法轮功游行后,对可让身体好的功法,很想去了解看看。她说,这个社会要有善心、有些事情要能忍。

公家单位上班的林先生表示,不曾见过这么特别的游行,之前听说过法轮功,但不是很了解,看了游行活动后,觉得是很特别的功法,想多了解法轮功。

德国籍的Thomas,他表示在德国时,从电视上曾看过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消息,他并呼吁,迫害必须立即停止,中国大陆要如同台湾拥有自由民主。他对仙女队的印象最深刻,感觉如同来自天堂,学过太极的Thomas表示,将来会尝试去学习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