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伤修大法康复 讲真相遭中共抓捕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04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三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湖北消息:五月十八日,松滋市法轮功学员赵梅、黄万平在杨林市镇发送弘扬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神韵光盘时,遭到杨林市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松滋市看守所。黄万平老伴偏瘫多年,现无人照料。赵梅在零五年遭遇车祸,三肢出现骨折,肋骨骨折,右踝骨软组织缺损。学炼法轮功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能下床了,生活基本自理,医生都说神奇。然而她仅仅为了自己的信仰曾三次被抓捕,这是第四次。目前她腿里还有三根钢筋。

重庆消息:法轮功学员曾上进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下午外出,到晚上未回家,随后谢家湾派出所警察任茂等到家里抄家。六月一日下午,曾上进被劫持到重庆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家中老伴和三个多月的婴孩都无人照顾。

江苏消息:五月二十六日,南京法轮功学员潘小芹被绑架后抄家,现被关押在白下区临时设在行宫饭店的洗脑班。潘小芹于零二年被判刑至今,原单位没有给她发放过退休金及一切应享受的待遇。她为退休金的事找过有关部门,并准备申诉。被绑架前,当地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办公室人员曾三次去过她家,要她去办理退休金,家人认为“六一零”是真心的,劝她到原单位去一趟。 潘小芹听从家人的劝告,在去原单位的路上,被早等在苜蓿园地铁口的警察绑架。证实所谓的“落实工资”完全是欺骗。

安徽消息:近日蚌埠市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五月十三日,马俊正准备上班,被一群人劫持不知去向。几天后,社区的周勇和姓胡的两个人上门,说马俊已经被关押到洗脑班。同日,湖滨社区雪华村委会孙怀龙、张勇华与山南村村长张正权,伙同“六一零”、国保人员一同上门,把张海年骗到派出所谈话,然后张海年失踪。几天后,家人被通知张海年已被关到洗脑班,不放弃信仰不放人。

吉林消息:四月二十七日,吉林市“六一零”、市公安局、昌邑分局、运河里派出所和街道等十几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程淑芳和其未修炼的女婿王亚飞,并抢走私人财产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光盘,人民币一万余元及存款四万元的存折一个。当晚,程淑芳和王亚飞被绑架到运河里派出所审讯和折磨。第二天早晨,俩人又被劫持到吉林市小白山看守所。程淑芳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疾病。据了解,目前王亚飞面临劳教,程淑芳面临判刑。

山东消息:寿光市法轮功学员王钦兰于四月十五日在家中被上口镇派出所及寿光市公安绑架并抄家,随后被关押在寿光市看守所一个月,期间被锁在铁椅子上,连续坐了六天六夜。王钦兰绝食抵制迫害。五月十七日左右,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王钦兰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劳教一年三个月。因王钦兰被绑架,丈夫被迫卖掉了营运中的货车,十几岁的大女儿辍学在家,帮着父亲照看店铺和照顾年幼的妹妹。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