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召开2011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30日】

西雅图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2011年5月29日,西雅图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大学召开了西雅图2011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来自西雅图,波特兰及其他地区的约80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下午1时开始。共15名法轮功学员在会议上发言,其中有70多岁的老人,也有年仅9岁的孩子。他们讲诉了他们是如何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及如何在当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下向更多世人介绍法轮功,讲真相劝三退的心得。

金女士起初是抱着祛病健身的目的学炼法轮功的。修炼仅一年一身各种各样的病都好了,以前难以根治的皮肤病也不知不觉的消失了。

李女士向大家讲述了她来到美国后,抓紧一切机会向遇到的中国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及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重要性。她常常在公共汽车上帮助中国人办理三退手续。通过每天在中国城讲真相,那里的中国人从一开始的不理解到后来明白真相后主动请她吃东西。通过这种面对面讲真相,现在她已经为一千多位中国人办理了三退。

潘女士介绍了如何利用各种机会向公司的同事介绍世界第一秀“神韵”的一些体会。

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10岁的小同修在发言中提到在中国大陆时,他的妈妈仅仅因为信仰法轮大法而被非法劳教。他的同学们因此都欺负他。他变得对周围的同学和人充满怨恨。来到美国后,他从新修炼法轮功。在妈妈和其他朋友的帮助下,他终于走出了那段阴影,去掉了自己的怨恨心。

西人学员唐娜去年8月刚刚开始修炼。修炼之前她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压力非常大。接触法轮功后她回忆起自己童年时关于人生的一些想法和疑问,结果在法轮大法中都找到了明确的答案。修炼中发生的神奇事也使她意识到修炼法轮功就是她要走的路。

下午5时,会议圆满结束。参加心得交流会的法轮功学员都表示这次的心得交流使自己获益匪浅,今后会更加努力的按照真善忍修炼好自己,同时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