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嘉义大学展出

王清汉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26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应邀在嘉义大学图书馆展出,该校许多师生纷纷走进展场参观。二十六日早上,李明仁校长夫人由几位学校职员陪同参观画展,校长夫人观画后表示,画作呈现高超的艺术及画家慈悲的胸怀,同时揭露了中共对修炼人残酷迫害的真相。

这次展出了二十几幅画作,其中包括同化大法返本归真、生命见证正信永存、传播真相呼唤正义、善恶有报正义审判等。主办单位表示,这些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艺术家创作的。他们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精神的升华,领悟宇宙人生的真谛,把自己对生命的领悟、亲身的经历,以及在这群同化真善忍的人们身上所发生的事情通过艺术作品向人们展示出来。

第一次看到这个画展的一位园艺系的学生惊叹的说:“前段的作品感觉很祥和,后面的作品让我知道原来法轮功是这样被迫害的,我们应该把真相说出来。”

一位退休的先生细心的看完每一幅作品,他表示画得跟摄影一样,很真实,他指着画里人物的脸部说:“真是画出了神韵。”

一位导览人员为一群学生详细解说画作,他指着一幅题为“净莲”的作品说:“莲花出污泥而不染,画中这位少女穿着洁白的衣服,象征纯净,腹前有一个法轮标志,是炼法轮功的神通加持法,呈现出了慈悲祥和。现在西方医学家都认同打坐,现在的人压力很大,学生课业上的压力,家人经济上的压力,透过打坐能了解静中内涵,能达到压力的舒缓,心情的平静。”

他特别说明,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修炼“真善忍”,强调重德修善,却在大陆上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

参观画展的学生在导览解说下欣赏作品时,神情显得特别平静,眼神专注的看着画面,有的学生还不停的点头,有了领会。学生看完画展时,都表示感受到:“就是很祥和,很平静。”一位男学生看了画作表示很震撼:“才了解提升心灵的修炼却被迫害。”一位学生说看了这些画作后,感悟现实跟信仰的不同:“我好像从现实走进了神佛的世界。”也有一位学生望着“佛像”画作说:“我从画面上看到了一道光。”

嘉义市启智学校十几位学生也由老师带着来参观,他们在观赏表演腰鼓的画作时,齐声念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有几位学生神情欣悦的说:“我们相信神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