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输出迫害

印尼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26日】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一日,印尼法轮功学员在位于泗水市松郭诺少将路的中共领馆前和平静坐,抗议中共通过其驻泗水的中领馆输出迫害。

泗水法轮大法辅导站代表在记者会上表示,五月七日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游行受到阻挠,其背后原因是中共以国家经济政治利益为由,通过中领馆向当地警察施加压力,才出现警察暴力阻止游行的事件。东爪哇警务处发言人拉赫玛特•穆里亚纳在记者会上对着百多位记者证实了此事,新闻报导也刊登于《雅加达邮报》。拉赫玛特说,限制法轮功活动是中共在印尼办事处干的丑事。

抗议活动负责人米莉安妲向记者表示:“您如果打开中共泗水领事馆设的网站,里面贴满诬陷诽谤法轮功的文章。中共当权者利用低级的手段在欺骗世人。中共也许能利用独裁的共产制度欺骗中国人民,但这里是信息流通的印度尼西亚。呼吁我国在做任何事情时都慎重考虑。法轮功受迫害已成为世界焦点问题,中共干的丑事不断曝光,国际社会都聚焦这件事,政府应该很清楚这一点。”

米莉安妲进一步解释:“透过该网站的资讯,中领馆妄图影响印尼人民,特别是利用它来挑拨印尼华裔群体,煽动华裔对法轮大法的仇视。这一举动大大损害印尼多元、多种族社会,也给印尼民主自由社会带来莫大的威胁。我们今天把它揭开,让邪恶曝光在阳光下,提醒我国国民别往中共那边靠。法轮功在印尼洪传多年,大家已经明白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中共对外输出迫害,劝我国政府别屈服于中共的淫威,我们的民族团结精神不能因为中共单方的利益而破坏,不能让中共践踏我们国家的尊严。”

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展开的横幅有“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是法轮功游行被暴力阻止的幕后黑手”、“中共勿外销共产制度”、“中共立即删除对法轮功诬蔑的网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