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趟中领馆 加拿大医生炼法轮功了(视频)

真相结缘 一位医生的修炼故事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19日】


大卫-克戴欧(david cordeio)是加拿大多伦多的一位外科医生,去当地中领馆取签证时,领馆外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送给他一张真相传单,打那以後开始了法轮功修炼,我们来听听他的故事。
中国人讲缘分,美容外科医生大卫-克戴欧(david cordeio)和法轮功的缘分可谓神奇。

“我去中国商务旅行,我从(多伦多)中领馆出来时一个大法弟子给我一份传单,,当我从中国回来时,我在飞机上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她给我介绍了法轮功的一切,修炼,和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飞机上的奇遇发生在2008年,从那天起,克戴欧医生开始了法轮大法修炼。而修炼後的改变是全方位的,他感觉整个的人生都不知不觉更阳光了。

“两年了,我没得过感冒,没咳嗽过,没任何生病的症状,我的身体完美的工作着,我消化系统很好,我睡觉更好了。”
“作为医生我更诚实了,和病人解释治疗程序更诚实了,我甚至告诉他们手术後可能发生的情况。”
“和同事的关系更好了,,我没有那麽多的抱怨,我不和同事争吵,和同事的关系改变了,不是因为他们改变了,而是因为我改变了。”

短短两年多的修炼,克戴欧医生发现甚至自己的面容都发生了变化。

“我看起来更年轻了,脸色更明亮了,不但如此,我感觉我的内在发生了变化,对比过去的照片,我的脸部特徵都不同了,现在我会说,我的脸看起来更纯净了。”

克戴欧医生表示,他一直尝试从各种哲学学说中寻找人生的意义,读了《转法轮》後,困扰他的很多问题找到了答案,现在他的人生更平静和完整,

“当我读了《转法轮》,我得到所有人生的答案,所以我的精神可以完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更平静了,我的人生更完整了,我不再追逐事情,我按照心灵,更真实的生活。”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