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部遭高温沙尘暴雨袭击 至少56人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19日】

据“中央社”5月19日报道,遭遇热浪侵袭的印度北部地区18日记录到摄氏46.2度的高温。与此同时,沙尘暴伴随雷雨则在18日晚肆虐北方邦和比哈邦部分地区,至少造成56人死亡。

强烈气旋风暴袭击北方邦东部若干县份,造成至少30人罹难;毗邻的比哈邦部分地区,也有至少26人死于非命。

强风及间歇性暴雨19日上午持续肆虐北方邦东部的戈拉克普尔(Gorakhpur)、瓦拉纳西(Varanasi)、巴斯提(Basti)县等地。

沙尘暴伴随强风将大树连根拔起,砸中北方邦席德哈特纳格(Siddhartnagar)县1场婚礼中的吉普车,8人当场死亡。

与此同时,北印度正遭遇热浪侵袭,首都新德里18日创今年最高温摄氏44.1度。哈雅纳(Haryana)希萨尔(Hisar)18日高温更达摄氏46.2度,是全印度本季节最高温纪录,较正常气温高了6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