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洪传19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11日】

悉尼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洪传19周年

瑞内摄影报导

本月初,近四百名悉尼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海德公园 ( HydePark)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六十华诞,同时庆祝法轮大法洪传19周年。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60华诞

2011年5月13日是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也是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在佳节来临前夕,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为感颂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特此在市中心的著名公园举行了晨炼,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十九周年。

近百名学员身穿黄色炼功服,一早聚集在澳洲著名景点——库克船长小屋所在的Fitzroy公园的草地上,在祥和的音乐中演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他们当中有老有少,有的已经修炼了十多年,有的近年才得法, 整齐优美的动作在晨光中显得格外耀眼,络绎不绝的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每一个法轮功学员从修炼伊始,身心的变化、境界的升华,都有令人动容的故事。记者采访了两个80后的留学生,请他们分享了自己的修炼心得。

西澳法轮功学员洪法庆祝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

5月11日,西澳法轮功学员在珀斯中心商务区最繁华的地段--步行街进行洪法、讲真相的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5月13日)。

学员们当街展示功法,表演打腰鼓和扇子舞,很多路人驻足观看。有许多人进一步向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了解更多信息,一些人当场就买了《转法轮》,要学功。

有一名心理医生说,当他看到学员们炼功的时候,似乎能够感觉到神的存在,非常奇妙。他在听一名学员讲解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买了《转法轮》走了。

还有一位开了天目的华人,说她能看到学员的好多东西,她与学员攀谈了很久,也表示非常有兴趣。

一天活动结束后,晚上有很多人打电话联络当地法轮功学员,询问要买书和学炼功法。有一位西人学员半夜后两点还收到一个人的留言,说他要学炼法轮功。

新西兰民众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14日上午11点,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的伊莉莎白广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包括法轮功的功法展示、文艺节目表演和书法演示。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民众,民众走近、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和法轮功学员共同欢庆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和文艺表演吸引了许多路人的注意,大家饶有兴趣的驻足观看,有的人直接找个座位坐下来从头看到尾,每个节目结束时都鼓掌致意。

Manuel Delgado和妻子是刚从墨西哥来的游客。他们表示,天国乐团的演奏给他们的印象很深。Manuel说:“乐团演奏的音乐让人耳目一新。”谈到法轮功时,他表示:“人们需要这样的功法。因为这个世界节奏太快,人们需要一种内在的平静,而打坐修炼,能让人心静。我们一定会去网站上多了解一些关于法轮大法的资讯。”

来自西班牙的民航飞行员Eduardo Grez与法轮功也颇有缘份。他上次来新西兰时,一位法轮功学员曾向他介绍了法轮功并送他一本西班牙语的《转法轮》。他回国后已经阅读《转法轮》两遍了,感觉受益良多。而今天他又一次来到新西兰,下飞机后,又在这里碰到那位学员,还看到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他说:“这一切就象早有安排一样,太奇妙了!”他还谈到:“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一个内心真实的自我。阅读《转法轮》后,我觉得提升了自己的精神境界,慢慢的能够接触到这个真正的自我了。”

梁先生来自中国大陆,他于1994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他谈到自己在10几年的修炼中受益匪浅。他说:“修炼法轮功,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所在,那就是成为一个越来越好的人!”他还表示,虽然在海外人们开心地庆祝着这个节日,但是,在地球另一边的中国,仍有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仍在承受着中共的打压和迫害。他说:“在1999年7月之前,我们总是去公园集体炼功,那时,我发自内心感到十分喜悦。大家在一起炼功时,能够感受到平静和祥和的场。但是后来,大陆的学员们失去了这样的环境。真的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在公园集体练功的那天早日到来。”

爱力森•罗逊女士看了表演后十分感动。她说:“我觉得法轮功非常优雅祥和。”

法轮功学员送给过往的民众自己制作的莲花,民众拿到精美的莲花后都爱不释手,纷纷表示感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