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11日】

亚特兰大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一年五月七日(星期六)下午,美国乔治亚州法轮功学员在石头山公园,庆祝即将来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他们在公园中心纪念大厅前的草坪上集体炼功、免费教功、介绍法轮功的功理和功法,向乔治亚州的民众和公园的游客讲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中共当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乔治亚州的法轮功学员以华裔居多,也有白人、黑人、印度裔等各族裔的民众,他们的职业也五花八门,从专业人士到退休老人和学生,应有尽有。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自亚特兰大市和近郊的卫星城市,也有的从乔治亚东部的奥古斯塔(Augusta)、中部的米勒集维尔(Milledgeville) 和南部的桃树城(Peachtree City)等地远道而来。他们或身穿金黄色的炼功服,或着黄色的短T恤、白色的球鞋,在绿色的草坪和休闲的民众中间,格外引人注目。

阿兰·史密斯(Alan Smith)先生是一位新学员,刚刚开始学炼法轮功不到一年,今天是他第一次参加大规模的集体炼功。史密斯说,他遇到的每一个学员都非常善良,友好而又真诚,他觉得非常好、心怀快乐和感激之情。

学员们在公园的草坪上摆起几十幅展板,以图片和简介的形式,向公园的游客介绍法轮功的佛法修炼,并向民众讲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中共当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一位游客是美国海军的供应商,刚刚去中国杭州旅游过,他很清楚地知道中共对互联网的封锁,今天他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慨。

波士顿欢庆大法日 民众喜闻真相

波士顿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七日在波士顿中国城绿色通道广场欢庆即将来临的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以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华诞。广场四周摆置海报展及图片展,介绍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及迫害,吸引了大批中国城居民和中外游客驻足观赏。

参加波士顿专业会议的两名中国大陆人士,在美国主办方的带领下参观中国城,并在现场停留。两位先生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法轮功学员表演的舞蹈和腰鼓,并告诉记者,他们因公出差,走遍美国各大城市,经常看到法轮功的活动,深感美国的民主自由环境,让人能平等地表达不同的声音,这在中国是不可想象的。他们也很清楚法轮功在国内受打压,对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精神,深表敬意。

来自香港的周先生带着孩子阅读展板上的迫害真相,当看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的实情时,哽咽得说不出话来,眼圈都红了。离开时说,“太残忍了!”

家住萨德伯里(Sudbury)的莱姆·萨利文驻足观看功法演示、聆听学员介绍大法真相,又认真阅读展板后,对法轮功学员深表理解和赞同。他曾饱受肩膀疼痛之苦,但西医只能暂缓痛苦,或用外科手术治疗,他失望,转而求助中医推拿理疗,发现效果显著。因而他对气功及人体科学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心灵的升华能开启先天的本能这方面更是深信不疑,也一直寻找实践这一理论的最佳方法。莱姆告诉记者,“我今天终于找到了!”他又说,“这种祥和的修炼方法,不应该受到(中共)镇压。中国政府(中共)就是怕无法控制人民!怕人民有信仰自由!”他从口袋里掏出大法真相资料,笑着告诉记者,回去后会花时间认真研究并开始炼法轮功。

来自中国大陆的老华侨黄先生观看大法日的表演活动时感慨万千。在移居美国之前,黄先生曾在中国军队及地方政府任职,也参加过韩战。年轻时被打成右派的他,对中共摧残人性、专制独裁的本质深恶痛绝。他表示作为一个基督徒和自由主义者,完全能理解法轮功反迫害的行动,并同情和支持法轮功。他说,“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以及不屈不挠的和平抗争精神为中国的未来带来了希望。”

来自中国大陆的杨一帆女士现场回顾了她的得法修炼经过,与观众分享了她的修炼感悟。在谈到大法给她带来的身体健康、身心升华时,她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感恩溢于言表。杨女士由于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讨公道和传播真相资料而被中共长期非法关押折磨。其间遭受骨肉分离、家庭破裂、各种酷刑折磨,还亲眼目睹同修在她面前被强行灌食致死,同劳教大队七个同修被先后折磨逼疯等惨无人道的迫害。杨女士一度泣不成声,也感动在场听众落泪。杨女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现实,在中国,选择良知面临的代价是如此巨大,可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为了维护人类的尊严,坚持人类的正信,毅然选择了不妥协。最后,杨女士重申,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人类正义、道德、良知的毁灭。她祝愿在场的每一个人选择善良,拥有美好的未来!

家住摩顿的简妮丝告诉记者,“我的一生一直在困惑中度过,直到我读到了《转法轮》这本书。我的第一感受就是,这就是我一直要寻找的。他回答了我所有人生中的疑问,我知道我是谁,我为什么而活了。”

当日的庆祝活动吸引了许多来自中国大陆的新移民、学生,包括中国大陆观光游客,时不时有人停留下来,观看节目,照相,看展板,与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交流讨论。随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深入,华人逐渐地在摆脱恐惧,越来越希望了解真相。

大底特律地区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一年五月九日,美国大底特律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们,聚集在美加边境的底特律河畔,庆祝即将来到的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的六十华诞。五月的密西根州,难得有这样的好天气,蓝天白云下,“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被五彩旌旗簇拥着,中西方法轮功学员们以集体炼功的方式来庆祝五月十三日这个天上人间共庆的日子。

底特律河中央的贝拉岛公园因在美加边境,既能看到底特律市景,又能看到加拿大温莎市而得名,是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每到春夏,中西方的游客特别多,法轮功学员们集体炼功的场景自然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看,了解法轮功。

密西根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徐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我们大底特律地区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大法弟子,都高高兴兴地聚集在一起,把大法的美好传给世人,同时也恭贺我们的师父生日快乐!”

得法一年的朱女士说:“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大法洪传十九周年的日子,也是师父的生日,我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活动。我是二零一零年二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我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说到此处,朱女士不禁落下眼泪,哽咽地说:“我真的是没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我祝师父生日快乐!”

正在密西根大学读书的年轻学子簫冠瑜说:“我其实从六、七岁的时候就跟着父母亲每年参加这个庆祝活动,差不多也有十年了。后来渐渐长大,懂事后,就更加深刻理解这一日的意义和重要。今天,我们除了来这里庆祝大法日,展示大法的美好,更重要的是,我们住在美国很幸运,可以这样大大方方的举办这样的活动,而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是没有这样的机会的,我们在这里也是代表他们,让更多的美国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了解中国大陆的法轮功的情况,得到更多人的帮助。”

西雅图学员欢庆法轮大法日 感念师恩

二零一一年五月七日,春风送暖,百花绽放,美国西雅图地区法轮功学员欢聚在西湖公园(Westlake Park),庆祝即将来临的五月十三日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感谢师父李洪志先生十九年来慈悲救度的浩荡佛恩,并同时恭贺师尊华诞。

西湖公园是西雅图繁华的商业区,人们来在这里享受着西雅图周末的灿烂阳光,有的被广场上法轮大法日庆祝的场景深深吸引。

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从上午十点到下午四点之间不间断地展示功法,正法之路图片展以图片的方式记录了法轮大法从洪传到在中国被迫害到国内外大法弟子反迫害至今的整个历程,吸引了很多过往人们驻足观看。站台上还陈列了各种介绍法轮大法的资料、DVD,还有学员们亲手叠制的美丽莲花。路人或前来询问,或者拿取资料,或拍照,或者直接坐下来一直看到活动结束,有些人上前跟着学炼功法。

有一对当地的高中生,在观看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国内受迫害的令人触目惊心的图片后表示:“我们以前听说过法轮功,老师上课的时候给我们讲过法轮功在中国受打压的情况,我们一直非常想了解相关的细节,今天终于看到了。但没想到这么触目惊心!我想我的老师一定会更感兴趣。”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苏珊(Susan)也讲到,这是第一次在海外参加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内心非常激动。迫害开始前的国内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一起集体炼功、学法、庆祝,可现在这种场面和环境只有在国外才能看到、参与,真的非常怀念那时候的日子。

肯格若(Kengra)女士说:“很巧今天路过,就看到了你们的功法。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对这个功法我们很感兴趣。”学员向他们介绍了法轮大法,讲到了法轮大法对身心皆宜,却被中共打压的情况时,与肯格若结伴而来的奥沙(Osha)先生说:“我对气功很感兴趣,原来就练过一些。我的气功老师,也是我的好朋友,给我讲过中国那段时间(二零零零年前后)如何打压气功的。气功是对人很有益处的。我非常想了解法轮功功法怎么炼的、能量有多大,我一定要弄清楚。”

修炼法轮大法一年多的西人学员珊蒂(Sandy)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法轮大法日”的庆典活动,觉得很高兴,感觉自己溶在一个美好的氛围里,修炼了法轮功也使她身心获得了很大的益处。

还有一位女士在介绍大法的展板前走来走去,不愿离开。笔者上前询问,才知道她是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她说:“真、善、忍很好。共产党坏透了,一定下台,这谁都知道!”她还趁此机会,主动退出了中共邪党的组织。

圣路易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一年五月七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的法轮功学员怀着感恩的心情,来到被称为“通向西部的大门(Gateway to the West)”的标志建筑大拱门下集体炼功,庆祝即将到来的第十二届法轮大法日,并恭贺师尊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

在大拱门下的草坪上,身着黄色T恤的学员们集体炼功。前面摆着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在队伍的后方,是“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许多来往的游客,他们纷纷停下脚步,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幕。许多游人从学员手中接过介绍法轮大法的传单,表示要回家了解更多这个平静祥和的功法。

在庆祝法轮大法弘传十九周年之际,刚来美国不久的法轮功学员康女士表示了她激动的心情,她说,“修炼法轮功之前,我全身都是病,从小就头疼,每个月要在床上躺十几天,什么也吃不了,连喝水都要吐。各大医院都看了,中西医都看了,可就是不见好转。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二十几年,然而在修炼法轮功一个月以后,浑身的疾病一扫而光。以前我身体不好,脾气也暴躁,精神上就象崩溃了一样。修炼法轮功以后我象变了一个人一样,身体好了,精神也开朗了,家庭也和睦了。”

谈到来美国后的感想时,她难以抑制心中的感动,她说:“我是去年来到美国的,来到美国最大的感觉就是自由。在中国国内根本不可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天太感动了,太激动了。已经十二年了,从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之后,在国内根本没有一个安定的修炼环境。今天能够和大家一起炼功,真的很感动。我用语言无法形容法轮大法的美好。感谢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祝师父生日快乐!”

另一位也姓康的老年学员分享了自己在修炼中亲身受益的经历。她说:“我从一九九八年经朋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身体很不好,气管炎很严重,还有眩晕症,肺气肿,胃病和肠道病。修炼后没有吃一颗药,但是病全好了,身体十分健康。现在七十八岁了,但精神很好,感觉很轻松。过去脾气不好,对家里人也不好,关系比较紧张,后来通过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慢慢改变了自己,后来家里人都跟我说:‘你的行为改变了我们对法轮功的看法。 ’”现在,她的家人都很支持法轮功了。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将法轮大法第一次公开传给世人。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要求修炼人修心向善,道德升华。经上亿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功不仅可以显著提高人的身体素质,更使人在道德境界得到巨大提升。如今,法轮大法已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普世价值传遍五洲四海,受到全世界善良人们的欢迎和热爱。

芝加哥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2011年5月13日,数十名芝加哥法轮功学员汇聚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戴利广场,庆祝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活动吸引了不少行人观看,还有人表示要学习法轮功。

下午3时许,法轮功学员在戴利广场上集体炼功,同时展出“正法之路”图片展。图片展的数十幅作品包括几个部份,分别展示出1999年之前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洪传的壮观景象、1999年开始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及法轮功学员坚韧不拔的和平反迫害的历程。一幅幅照片将真实的历史记录展示给行人。

虽然当天风城的气温骤降十几度,路人还是纷纷驻足观看。一位来自巴西现居芝加哥的女士把每张照片都仔细看过,她表示,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镇压一定不会成功,邪恶一定不会得逞。这位女士曾在中共领事馆前面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炼功,她还表示想要学习法轮功。曾在社服机构工作的拉莫斯(Ramos)先生仔细观看了图片展后,也表示要更多了解法轮功。

22岁的大学生霍莉‧凯勒姆(Holly Kellum)和姐姐专程从密歇根州赶来参加庆祝活动。霍莉是两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她说:“我以前总觉得活在世上要有个目的,但我从来不知道是什么。(修炼法轮功)让我知道了我找寻的目标,我觉得这就是我一直等待的。”

一年前从中国大陆来美的孙先生一家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后十分感慨,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孙先生表示,法轮功令他全家身心受益,自己的眼疾 和太太的风湿病不翼而飞,“真善忍”的准则更让他精神升华。他激动地说:“我们很幸运能够来到美国,在中国大陆很多家庭仍在经历迫害,人们无法在公开场合庆祝这个节日。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法轮功,也希望各界政府对法轮功给予支持。”
  
今年已经76岁的杨先生表示,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104个国家,法轮功书籍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各个族裔的人都在修炼。他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这个大家庭。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目前已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弘传。

犹他州法轮功学员:得到的远远超过付出的

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通常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举办各种活动庆祝李洪志先生开始传法这一殊胜的日子。5月13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市中心的自由公园里热闹非凡。天气出奇得好,蓝得仿佛透明一样的天空,洁白的云彩悠悠的飘浮,天清体透。空气中洋溢着花朵的清香和法轮功学员们的欢声笑语。

在“法轮大法好”的金黄色背景下,盐湖城的法轮功学员们以他们特有的方式,欢庆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师尊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缓慢圆”的法轮功五套功法吸引了过往路人的眼球,人们纷纷驻足,索要介绍资料和学员们手工制作的莲花书签。

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几个法抡功学员,他们都表示他们从法轮大法中所得到的,要远远超过他们所能付出的。

放下利益心 生意更红火

看起来柔和美丽的简,原来是一个能干的商人。她不但成功地经营一家西餐厅,还是一个出色的地产代理。生意忙碌,还有两个孩子要照顾的简,今天也是放下手中的一切工作,前来和其他学员一起庆贺。

简94年就得法了。她当年被公派长驻美国加州,年轻气盛的她雄心勃勃,总相信自己能闯出一番名堂的。只可惜,年纪轻轻的她因为患有严重的胃溃疡,常年感冒,人也容易疲倦,西医中医都看过了,西医是吃药就管用,不吃药就犯病,中医疗效也不显著。这时候,简就听人说可以试试气功,她就专门回国找气功学。结果正好自己的姑妈炼了法轮功,介绍她说法轮功很好,她就学了,结果病好了。看完《转法轮》之后。慢慢懂得修炼的道理,名利心也淡薄了。

简介绍说她的不修炼的先生,对她现在的变化都很吃惊。有一天在吃饭时,他们讨论起一件生意,简当时安慰她先生说:“不要紧的,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他先生的筷子举在空中半晌都没有动,像不认识她似的,至少看了她两分钟,说:“这句话是我从老婆嘴里说出来的吗?”简原来对名利的欲望可不是一般的重。

不过,修炼显然并不影响简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相反,修炼中悟到的一些法理帮她理顺工作家庭中的很多问题。

她介绍说,比如经营餐馆,通常老板们每分钱都看的很重。有时遇到客户抱怨,一般老板心里就会想,你不就是想要个免费餐吗?给可能也会给了,但是是心里并不痛快;她碰到这样的事,就会想,你不满意,不高兴吗?那我就给你一份免费餐吧。是高高兴兴给出去的。

她说:这是装不出来的,客人能感受到的。这样放下利益的心的话,你得到的就是一个良性的抱怨,客人会介绍更多的人来,而不是从此不来了。

做地产生意,简也是以考虑客人的利益为主,从来不催促客人。她说其实只要用心做,把利益心放淡后,生意也同样会进入良性循环。

简的房地产生意即使在美国经济很不景气的今天,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她从来不打广告,靠的都是介绍来的生意,因为繁忙,她也只做30万以上的个人住宅和100万以上的商业买卖。

无病一身轻

在联邦国家税务局工作的林珠女士,脸上一直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她专门请假来参加了今天的庆祝活动。她表示今天对她来讲是一个非常珍贵的日子,因为得到这么好的功法,她才得以体会“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受。

林珠是1998年得法的。那时,她正在承受身体上的一些痛苦,她的手腕因为骨质增生,而令她痛苦不堪。她的工作需要用电脑,她还有两个小女儿需要照顾。在她已经和医生约好要去做手腕手术时,一个朋友把法轮功介绍了给她。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她和医生约的手术时间都还没有到,她就奇迹般的康复了,逐渐地,她身体上其他的一些病症也都消失了。

“13年来,我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修炼以后,不但身体好了,人也更有精神了。我真正感受到这是百分百好的大法,奇迹发生在我身上,师父带给我一个全新的生命?我能不感恩吗!”

林珠表示她也希望籍参加今天的活动,让世人了解到法轮大法的平和和善良,让我们生活的社区有更好的环境。她同时也说:“我们实际上也是对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最好的见证。这么和平善良的群体遭受那样恶毒的迫害,这是这个世界普世价值观所不能认同的”。

塞班岛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塞班岛法轮大法弟子为庆祝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慈悲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及五月十三日在塞班岛不同区域举办庆祝活动。

五月十二日晚上,在塞班岛最繁华的商业街,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们集体炼功洪法。炼功点旁投影仪播放着《九评》录像,让过往的游客了解中共邪党的历史和本质以及对法轮的迫害真相。学员们拿着真相资料向中国游客讲述大法的美好和在世界上的洪传,希望他们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九评》录像,拿起手中的照像机拍摄大法弟子的炼功场景,并取阅大法真相资料。

很多中国游客都会被法轮大法的洪传及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活动感到震撼。不少游客会友好的问着“我可以拍摄吗?”学员们平静祥和的告诉他们,这里可以自由的拍摄,并告诉他们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的大法弟子都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保命保平安。明白真相的大陆游客当时有九名用化名退出了邪恶的中共组织。

五月十三日下午,法轮功学员们在海滨路路旁展开“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及“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大型横幅,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们手拿鲜花,听着普度、济世,面带微笑向过往的车辆及行人挥手,并派发真相传单及纸折莲花,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民众也被这欢乐气氛所感染,鸣着喇叭表示欢庆。

塞班岛大法弟子在个人及集体的配合上都需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唯有精進再精進。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荡。

堪萨斯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美国堪萨斯市大法弟子们在著名景点(Plaza Fountain Park)以集体学法,炼功的形式,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十九周年,并且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