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儿媳仗义执言 孬法官张口结舌

青溪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08日】

辽宁凌源市凌钢东区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郭风占,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被非法绑架,十月中旬,检察院就将拼凑的材料移交给法院了,由刑庭的乔建民主办此案。

郭风占的儿媳妇每天骑车跑法院,好话说尽。而乔建民却一味搪塞,今天说不知道情况,明天说不归他管,没有一句实话,再不就东躲西藏,到了法院也找不着他。

有一次郭风占的儿媳妇又去找乔建民,乔建民大声吼道:你成天找我干啥?你想干啥?

郭风占的儿媳说:我公公这案子归你管,我不找你找谁?我们家属有知情权,你说我公公犯法,他犯了什么法?打印机、电脑是私人物品,哪家没有?你家也有呢,你也犯法?你们去我家随便翻东西,抄家,又拿走房照和五千份股票,你们连搜查证都没有,你们才是犯法。你们是土匪强盗!

乔建民本想这样吓唬一下就能把人家糊弄住。这么多年办案,哪有当事人家属不给法官送礼的?见了法官可不都跟耗子见了猫似的?可是谁知老郭家儿媳妇不吃这套,还将他们这些人的面纱给揭了下来。乔建民气得干瞪眼,被噎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非法开庭是在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二日上午九点,乔建民等人计划好了要偷着开庭。可是没想到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郭家的子女都来了。乔建民想躲,可是老郭家的这个儿媳妇总在乔的身后跟着,乔上楼儿媳妇跟着上楼,乔去办公室,儿媳妇也跟到办公室,乔下楼,儿媳妇跟着下楼。

乔建民沉不住气了,回头嚷嚷:你想干什么?

郭家媳妇说:“你想干什么?我每天都来找你,就是昨天我也来过,你只字不提我公公的情况,你说不知道,可你们今天想偷着开庭,我问你,你要干什么?你们心中没鬼为啥偷着开庭?你身为国家公务人员、人民法官,你的司法公正呢?你们是执法犯法!”

你想,乔建民还有回驳的话吗?本来自己就是在执法犯法,该通知人家家人而不通知,被人抓住了把柄。儿媳妇这一问,他是一句话也答不上来。

儿媳妇又义正辞严地说:“你们司法界这些年迫害人家法轮功,又是批劳教,又是抄家罚款,又是判刑,有的还迫害死了,把他们害成那样,可我没看到一个炼功人报复你们!”

乔建民飞扬跋扈的劲儿一点也没了。是啊,自己这些年都干了些什么,他自己能不清楚吗?人家法轮功不报复他们,仅仅因为他们这伙人身居高位?不见得吧,怎么能把人家的善良忍让当成怯懦!

二零一一年正月十六这天,郭风占的儿媳妇又去法院找乔建民,乔说还没研究呢。乔建民还说:你说多少好话都没用,现在一涉及法轮功就不好办,这还不比抢劫、杀人、偷窃,这些罪都能通融通融,而法轮功就不能通融,这是政治案件。

这话倒是实话。这么多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一直把法轮功往政治方面扯,他自己也真的当不了这个家。可是你当不了这个家,你可以不接这样的案子啊,你也可以如实提出自己的见解和认识,明知不对还去做,你不是执法犯法是什么?再则说了,就是退一万步讲,接手了法轮功案件,你也应该按照法律程序办案啊,怎么不通知人家当事人的家属就开庭呢?

郭风占的老伴看着儿媳妇天天往法院跑不出结果,心里也很着急,于是就拿起电话找乔建民问情况。

乔建民一听是个老太太,在电话中大声嚷道:“我没吃你家一顿饭,没喝你家一顿酒,我的大名也是你叫的?以后跟我说话客气点。”

这时儿媳妇接过电话说:“我婆婆七十多岁的老人,不叫你名叫啥?你有名不是让人家叫的吗?过去升堂叫一声大老爷,你配吗?你配当法官吗!你没吃着甜头,没收到黑心钱你心里不痛快是吧?你是什么东西!”

乔建民没想到这个不好惹的儿媳妇在旁边听着呢,哪敢回话,赶紧把电话挂断了。

对待这样的孬法官,一味地迁就他能行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