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鲜花节 法轮大法队伍异彩纷呈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05日】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日,在广岛市平和纪念公园,迎来了日本最大规模盛典之一的第三十五届广岛鲜花节。

本届花节的主题是:“傲然盛开、繁花孕育、笑颜与和平”。举办团体设置了十几种大项目和琳琅满目的各式舞台。该活动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各地的一百六十余万观众前来观赏。

当日的综合表演游行,共有七十多个团体竞展风姿。法轮大法学会今年是第十次参加鲜花节,备受瞩目。在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队列最前面的是天国乐团,气势雄壮,令观众赞不绝口;紧接着是仙女和花环舞,手托莲花的仙女祥和优雅,花环舞的小伙子潇洒帅气;后面的炼功队为观众展示了法轮功功法,黄色的T恤衫和“真善忍”横幅相映,赏心悦目;队列两侧的狮子舞欢快顽皮,神态绝妙;还有几位少女给两旁的观众散发莲花。

许多观众争相摄下了这壮观的一幕幕。一位观众指着天国乐团说:“他们真棒!”学员告诉他:“这些是法轮功修炼者,来自全国各地。”他更加惊叹,最后说:“真是太棒了,我也为他们助威。”很多观众颇有兴趣地询问法轮大法的具体情况,其中有几位中国人说,今天就是为了看法轮功而来的。

下午五点半,法轮功学员以天国乐团的演奏、功法演示、狮子舞参加了水边舞台的表演,受到观众欢迎。有的游客还表示要来炼功点学功。

和往年不同的是,主办团体专设了对灾区的支援活动项目,支援口号是:“传递希望和力量”。最近一段时间,法轮大法学员亲自到受灾地开展了教功等有益社会的活动,使受灾民众得到了很大的鼓舞。这期间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佳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