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纪念“四.二五”12周年集会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24日】

今年4月25日是“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2周年,法轮功学员及相关团体于4月24日(星期日)举行反迫害集会及游行,抗议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将近 12年的残酷迫害及其对中国民众的暴政压迫,呼唤正义良知,以及声援9,300万勇士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走上精神觉醒的光明前路。

1999年 4月25日,面对中共内部邪恶分子不断策动打压法轮功的氛围及天津公安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的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希望向国家机关说明真相,促请当局给予一个自由合法的炼功环境。这就是震惊中外的“四.二五”和平大上访。怀着对政府信任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被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等坏人把持的公安引领下,围着中南海站了一圈,他们安静的站立表现出来的和平理性风范广受称颂,却很快就被罗干等人诬衊为“围攻”中南海,也成为嫉恨成狂的江泽民日后说成是有幕后高手策划的根据,从而在当年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至今将近12年的严酷迫害。

虽然罗干之流设圈套构陷法轮功,但众多法轮功修炼者本着慈悲坚忍的胸怀,和平理性地请愿,向政府及社会各界说明真相,给人类历史留下了极其光辉的一页,也预演了随后12年来举世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恶党强加的巨大苦难中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卓越非凡的历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