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时报》:法轮功控告中共安徽省长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24日】

台湾《自由时报》四月十九日报导,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四月十八日到高检署控告到访的中共安徽省长王三运。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指王三运是最近一年来台的中国高干中,迫害法轮功最严重者,王担任四川省委副书记时,发动名为“狂飙”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清查和搜捕行动,迫害三十几名法轮功人士致死。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朱婉琪表示,王三运违反“残害人群罪”及“联合国政治及公民权利国际公约”,希望高检署不要再以无管辖权为由,驳回法轮功的提告;对此,高检署检察长颜大和表示,会依法律程序处理。

法轮功资料显示,王三运是法轮功在台提告的第八位中共高干,也是第四位被告的中共省长级官员,其他被告的中共高干有:前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广东省长黄华华、陕西代理省长赵正永、中共国家宗教局长王作安、湖北省六一零办公室组长杨松、北京市副市长吉林、辽宁省长陈政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