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天人合一 芝加哥名流感受返本归真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24日】

2011年4月23日(周六)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依州芝加哥歌剧院的第九场演出成功上演,拥有悠久历史、富有精神内涵的中华神传文化,震撼了各界名流。全善全美、光明祥和的艺术境界,滋润着日渐空乏的人心。

今晚有观众表示:“中国传统文化是留给今天的我们作为借鉴和指导。”“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绝不是为了追求物质享受,而是为了追寻真理,我们要跳出这个物质世界的假象,找寻真相才是人生的意义。”

JP银行金融主管:感受天人合一

JP Morgan银行金融主管弗兰西斯克•孟塔格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非常精彩!这里的一切都令人惊叹!舞蹈非常美丽,高贵典雅、恬静庄重,风格多样,蕴涵着惊人的古典美感,舞蹈讲述的故事非常迷人。色彩、服饰、音乐,这些都很美,音乐与舞蹈的配合非常默契,完美无瑕。”

孟塔格先生表示:“动态天幕非常壮观,看到故事中的角色从舞台上飞到天幕上,又从天上飞到舞台上,感觉美极了,这种方式非常有创意,我感受到天人合一(Unity of Heaven and Humanity)”。

孟塔格先生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令他刮目相看。他说:“从演出中,我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不同层面,这是以前从未感受过的体验,我非常喜欢。”

环球公司经理:编排富有智慧 紧凑有序

一家环球金融管理公司的部门经理威廉姆•勃托斯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精彩至极!不同凡响!这台演出兼具艺术美感和精神内涵,给我从未有过的感受。”

勃托斯先生表示:“舞蹈非常美丽,丰富多彩,具有多种风格,舞姿非常优雅,舞蹈演员具有高超的技艺与控制力,即使在跳高难度动作时也是非常优雅,这让我惊叹。”

他说:“这台演出的整体编排非常智慧,流畅自如,紧凑有序,一直深深的吸引着我。所有的节目融为一体,讲述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主题,非常成功。”

勃托斯先生表示:“中国文化的博大、深远,令人神往。我相信,这台演出展示的一切都是中国文化的核心,这是中国人智慧的成果。”

公司高级主管:启迪返本归真 看到了大道

一家总部设在伊州的高科技公司高级主管柏瑞•布路克斯与夫人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噢,这台演出太美了!美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给我的震撼无与伦比!”

布路克斯先生是经加州的朋友的推荐而来观看神韵。他说:“神韵现在是盛名远播,到处都可以听到神韵演出的信息,今天看了之后感到,神韵确实名不虚传,绝对值得推荐。”

布路克斯先生表示:“这台演出非常优雅、美丽、壮观,那些舞蹈美丽得像花朵一般,非常亮丽。尤其令我感到惊叹的是:我看到了真正的传统的节目,这台演出非常真实、真诚,具有很多精神内涵,中国传统文化是留给今天的我们作为借鉴和指导。 ”

他说:“歌曲非常震撼人心,歌词具有深远的意义,启迪我们返本归真(return to one's true self)。我体悟到了永恒的生命(eternal life),我看到了大道(The Way),看到了回家的路(the way back home),这些信息是如此鼓舞人心,尤其为被物质充斥的现代人类,带来了永恒的希望。”

布路克斯先生表示:“这台演出令我激动无比,我心怀感激。我会向每一个人大力推荐。”

公司部门经理:超越这个物质世界 美化和善化心灵

一家环球公司的部门经理艾尔•维维安努与夫人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非常精彩!我们非常喜欢,这是从未有过的美好的体验。”

维维安努先生表示:“所有的舞蹈都是如此优美,我好像在看花朵在春天中随美妙的音乐起舞。色彩非常亮丽、细腻,服饰也很华美、高贵。那种清美的感觉,超越了我们这个物质世界,对观众是一个心灵美化和善化的过程。”

他说:“中国传统文化充满了艺术和文化价值,充满了智慧理性和丰富的道德内涵,真是令人愉悦而感动,我感受到强大的能量,非常平和、和平的能量。”

维维安努先生表示:“这台演出讲述了历史和现在,绚丽壮观, 充满了艺术的生命力,这是永恒的经典,启迪着我们的未来。”

教会主管:跳出物质世界的假象 找寻真相才是人生意义

布瑞伦•多纳德森是芝加哥最大的教会的主管。他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我能感受到,这些艺术家们不仅仅具有精湛、高超的技艺,而且具有善良、纯净的心态、内在的精神力量,还有对大道真理的体悟、对道德正义的推崇,对生命的深刻理解。”

他激动的说:“美妙至极!色彩亮丽,舞蹈编导非常杰出,音乐与舞蹈如同镶嵌为一体,整体配合非常默契。舞蹈《无悔》非常令人感动,中国人在遭受迫害时仍然坚持信仰的精神,那种坚贞与勇气,令人感动,令人敬佩,启迪人心。”

多纳德森先生表示,神韵演出鼓舞人心,深具精神启迪意义。他说:“从演出中,我更深刻的感受到:神创造了万物,神呵护着一切。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绝不是为了追求物质享受,而是为了追寻真理,我们要跳出这个物质世界的假象,找寻真相(chase for the truth)才是人生的意义。从今晚的演出中,我感受到了真理,我看到了天国世界,我感受到了神的关怀与呵护。”

伊州小姐董事会主席:演出是奇观!

黛莉女士(KL Robertson Daly)是“伊州小姐”董事会的主席,她说,自己看过非常多的舞蹈和各种表演,但(感觉)神韵演出与众不同,让她大开眼界。她说:“我因为选秀的关系,见惯了各种不同的舞蹈和舞台表演,但从来没看到过神韵演出如此独特的(表演),这是我(有生)第一次看到有如此深度和广度的演出!(神韵)演出非常独特而与众不同。”

黛莉女士还说:“ 我觉得他们的舞蹈简直是棒极了!(Spectacular)那个扇子的舞蹈,粉红梅花绽放的舞蹈,美得令人屏息凝视,绝对的让人震撼(Absolutely breathtaking)!”

当晚女低音的演唱也令黛莉女士难以忘怀,她说:“我从来没听到过女低音。当她开始演唱时,我就在想,她怎么能发出如此稳健有力的声音,我不得不多看她几次,看是不是有人在和她一起唱。从来没听过这么好的声音,好动人的声音!”

黛莉女士表示,中国传统文化对她来说非常新鲜,让她感到惊奇。最后她说:“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描述,那就是“奇观”(Spectacular)!哇喔!”

专业协会前主席:惊叹演员们的同步性

曾经是中西专业顾问协会(Midwest Society of Professional Consultants)主席的弗拉德‧斯基尔和女友们一同观看了2011年4月23日在芝加哥的第九场神韵演出。

斯基尔先生说:“我完全被色彩和同步化的舞蹈迷住了。每个舞蹈演员都和其他演员配合得天衣无缝。这真是超凡的天赋和专业性。”

斯基尔先生表示,会把神韵推荐给在美国能源部工作的儿子杰弗。他表示,由于工作关系,杰弗去过中国,包括西藏和蒙古等地。“我会告诉他,(神韵)是中国舞蹈艺术的绝佳表现,里面有故事,还讲述了有关中国的知识。”

“我很认同这样的文化传播方式,通过交响乐、以及衣着华丽的舞蹈演员(的舞台表演),而不是通过战争。” 斯基尔说。

日本公司总裁:喜欢神韵展示的历史

佛克斯先生是一家日本大公司在芝加哥分部的总裁,而她的妻子佛克斯女士则是一位银行家。他们一起观看了23日下午的演出,两人都觉得观赏神韵真是大饱眼福。

佛克斯先生表示,这是个美丽的演出,他很喜欢。他表示,这个演出很传统,展现的是传统的艺术。他说:“最喜欢其中的历史的文化,神韵演出蕴涵的历史和文化很迷人。”

对于中国传统文化,他说:“这是我们应该共同拥有的,我们应该尊敬,我们应该更多地学习。”

佛克斯女士表示:“这个演出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欢。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这个音乐很美。这个演出的色彩缤纷,服饰也很棒。”

佛克斯先生最后表示,很喜欢神韵演出带来的美丽和宁静。他再次强调:“喜欢神韵展示的历史,我很喜欢历史。”

民事律师夫妇看神韵:“我要去找那本书”

Kelso夫妇是隔壁的印第安纳州的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居民,先生Bob是民事诉讼律师,太太Loia是信息行业的项目主管。因为知道芝加哥要有神韵晚会,夫妇俩特地赶到芝加哥,带上他们的母亲,三人一起来观看神韵。

Bob律师由于职业关系,对于节目中表现法轮功受迫害的情节感到震惊,认为很有教育意义,并不影响整台戏的完美。他说:“我对于这类的冲突很感兴趣,我虽然不知道为何这类表现人权迫害的节目是整体节目的一部份,但也很有意思,让我这个观众去想其中的深意。”

“我很喜欢神韵晚会,尤其里边的那些故事,还有每个小节目,他们各自就是单独的一个节目。我平时就喜欢短篇小说,神韵的结构安排就很对我的胃口,我很享受这台晚会。”

Bob律师最后感谢神韵为美国社会多元文化的贡献,认为美国对于各种文化的包容正是她的伟大之处。

他的太太Loia是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一家健康保险公司的信息行业的技术经理,对节目中提到的法轮大法的书(作者按:指《转法轮》一书)感到很神秘,很想多了解,“我回家就去找《转法轮》去看看,到底为什么中共政府要禁这本书。神韵的演出非常美好,无论是色彩,服装,音乐,我很喜欢她。但整台节目的点睛之处大概就是法轮大法,这个我一定要去了解她的真相。”

他们的母亲也很认同:“我是农场上长大的,是退休的教师,外国的文化接触不多。因为神韵的机会,我也想去了解其他国家人的信仰。”

她们母女俩约好回家就上网去查查法轮大法的真相。

公司主管:包容着真诚、真实、真理

一家总部设在芝加哥的医学公司的金融主管约翰•格拉迪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非常精彩!美妙绝伦!舞蹈非常美丽,中国舞的技巧、多样性和表现力令人惊叹!”

他说:“服饰非常美,比如,古代仕女的袖子垂下来的感觉,非常柔美。”

格拉迪表示:“歌曲也非常精彩,我没想到,中国人可以唱这么好的美声唱法,非常优美,很有穿透力。歌词的内容给我深深的启迪,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里包容着真诚、真实、真理。”

他说:“演出中尤其令我感动的是:中国人坚持信仰、追求信仰自由的精神,这非常鼓舞人心。”

大律师:舞蹈扣人心弦

大卫‧卡品特是一名反托拉斯法律师,担任AT&T公司首席上诉律师,五度在美国最高法院辩护。卡品特夫妇观看了2011年4月23日晚在芝加哥的第九场神韵晚会。

“舞蹈令人印象深刻,她们真优雅!服装,演员的舞步,还有音乐,都美不胜收!”

卡品特从耶鲁大学法学院毕业,曾经研究过一点中国历史。他表示,晚会内容非常有趣,“展现了不同时期的舞蹈”。卡品特特别提到“戏剧化(dramatization)展现法轮大法”很特别。

卡品特表示,神韵的舞蹈扣人心弦,能抓住所有人的心。

大公司总裁﹕第一幕的景象太壮观了

巴里•薛尔是芝加哥一家大型太阳能开发公司的总裁,4月23日晚,他与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演出。

薛尔先生表示﹕“演出美妙无比,与我以前看过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样。现场乐团的伴奏和音乐,以及舞蹈,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完美的,无可挑剔,我们完完全全被陶醉其中。”

薛尔太太则兴奋无比,滔滔不绝地说﹕“4个月前,我就开始在期盼演出的到来。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来到这里,我真的非常兴奋和激动,这是我所有的期望,而且比我期望的还更多……”

“很兴奋在这里的舞台上能看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历史。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能观看到神韵。我实在太兴奋了,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想像中的那么美、艺术家们是如此杰出,整台晚会就是一件艺术精品。”

薛尔先生说,确实,演出的每一个节目都很美,尤其是第一个节目《众王随主下世》,舞台上仙雾飘渺中,呈现出天国世界的景象……“那场景实在太壮观、太美妙了”。

薛尔太太接着说,最令她震撼的男子舞蹈演员的矫健,特别是在那个草原舞蹈中,他们跳了许多的高难动作,而且他们的配合默契的惊人。

她说﹕“我们真的非常喜爱神韵,能看到神韵,我感到无比自豪。”

非牟利组织执行主任:我爱中国文化

宝玲‧考夫林是芝加哥一家非牟利组织的执行主任,4月23日晚,她与一群朋友前来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中场休息时,他们一起在剧院大厅讨论观看演出的感受,他们表示,被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音乐、色彩和编舞所陶醉。

考夫林女士表示:“这台晚会色彩绚丽,舞蹈美妙绝伦,演员们非常有才华。我特别喜欢动态的背景天幕与舞台的结合,演员们如同在舞台上飞来飞去,妙不可言。”

“我喜欢女子舞蹈,舞蹈演员们非常典雅,貌若天仙,她们的服饰是如此华丽、飘逸。而天幕的运用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

考夫林女士透露,她收藏了很多中国的艺术品,“我爱中国文化,观看这演出时,我全神贯注、目不转睛观看每个节目,我被深深地吸引住。”

考夫林女士表示,晚会非常引人入胜,用美丽的舞蹈讲述故事,非常有教育意义,“在演出中,我了解到中国人的信仰和创世的故事。总体来说,演出令人振奋。”

公司老板:配合默契 浑然一体

一家公司老板斯蒂夫•伽西尔与夫人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非常美丽、壮观,精彩的令人屏住呼吸,美的无法用语言形容。”

他们表示:“色彩绚丽鲜亮,服饰华美古典,舞蹈丰富多彩,音乐扣人心弦,我能感到他们是一个完美的整体,所有的一切都配合的非常默契,舞蹈中有音乐,音乐中有情节,浑然一体。”

“这台演出给我们传递了很多正面的价值观,中国文化非常美丽、美好,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启示和鼓舞的作用。”

律师﹕《我们的故事》很感人

武韦恩是越南裔芝加哥律师,2011年4月23日晚,他与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演出,他们表示,演出令人震撼。

武韦恩表示,这是一台文化艺术响宴:“我觉得这台晚会视觉很美,包括歌曲、舞蹈、服饰,所有的一切都是令人赏心悦目的,尤其是晚会的音乐,令人惊叹。这演出超出了我的期待。”

武韦恩的朋友罗拉曾跳过芭蕾,所以她对神韵舞蹈家们的高超技艺尤为赞叹,她连说三遍﹕“男子和女子舞蹈家们非常杰出。”她说:“这是一台充满活力的演出,每一位艺术家都技艺超群。”

武韦恩表示,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虽然不太了解,但知道中国人是信仰神佛的,所以他在晚会中看到有很多佛国世界的画面,及以佛家思想取材的故事。

他说,舞剧《我们的故事》特别感人,节目中,一位女性老师因教授学生“真善忍”而遭迫害致死,后来一群菩萨从“天上”飞下来救活了她……“那是非常感人的”。

武韦恩说,他从主持人的介绍中了解到:这场迫害还在继续,在中国看不到这台晚会:“这真的令我震惊!”

他还说:“我充满希望,现在这个信息在传播,但愿其他人们会支持,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希望。”

园林公司业主:悠久文明令人神往

詹妮‧斯德瑞特(Jenny Sterrett)拥有一家园林公司Specialty Gardens,先生尼克‧康提(Nick Conti)是一家制药公司的市场总监,2011年4月23日晚夫妇二人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的演出,他们表示演出带给他们纯正的中国文化和历史。

斯德瑞特女士表示,很欣赏神韵展现出中国历史的深度。她说:“(演出)多姿多彩!富有历史性!与亚欧相比,美国的历史很短,中国的更有五千年之久的历史,真是很令人神往!”

康提先生也说:“舞蹈美妙绝伦,服装很漂亮!”他表示第一次看到有舞蹈讲述中国的历史故事,他说:“演出带给了我们纯正的中国文化。”他还说:“我们欣赏到不同民族的舞蹈,还有立体天幕,这是一个全面的体验。”

二人纷纷表示,《顽皮的小和尚》的节目是他们的最爱,康提先生说:“既有高超的技术,又富有幽默感!”

发行公司总裁:喜欢神韵展现的传统

爱得‧吉利是芝加哥一家大的发行公司的总裁,他观看了23日下午的演出后表示,很喜欢神韵演出展现的传统。

他表示,这个演出很美,自己非常乐在其中。他说:“很喜欢神韵演出对传统文化的展示,也喜欢各种传统的舞蹈、传统的乐器。服饰也很美。”

神韵演出独特的天幕也令吉利先生大开眼界,他表示:“天幕很有趣,特别是天幕和整个演出的配合非常好。”

令吉利先生感受深刻的是,演出通过舞蹈和歌曲很好地诠释了普世对人生意义和态度的理解。他表示,这适合每一个人。

吉利先生再次表示,演出很好地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对他而言,这是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很好的开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