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 拉开中国当代和平维权的序幕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23日】

近年来,在中国的维权案件是层出不穷,但判决结果往往令人匪夷所思,有两个案例紧紧揪住了国人的心,一个是“结石宝宝之父”——赵连海被北京市昌平法院判处两年半有期徒刑,另一则是浙江乐清市蒲岐镇寨桥村村长钱云会“被车祸死”。

尽管两案起因不同,结局各异,但仔细体察,却有两大共同点。其一、他们都是在维护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应有的最基本的生存权利。赵连海的儿子赵鹏瑞,因喝了著名的“三鹿牌毒奶粉”,左肾患了结石,中共当局在这一3000万儿童受害,30万患儿确诊结石的大案中,不负责任的宣布给予病患儿家庭一次性少量现金赔偿之后,让三鹿集团“被拍卖”。这样一来,如果“结石宝宝”的结石仍在,病情复发,就再也找不到人赔付。赵连海认为整个赔偿方案的制定过程没有患儿家长参与,不是建立在平等自愿协商基础上的,遂提出了申诉书,维护儿子以及所有“结石宝宝”的基本生存权利。安徽上访女子李蕊蕊在北京禁锢期间遭看守的保安徐建强奸,赵连海闻讯与其他市民带李蕊蕊到公安局报案,如此见义勇为之举,竟也成了赵连海被控寻衅滋事的罪证之一。结果原告变成被告,赵连海被判两年半徒刑。他那可怜的五岁大的儿子,不仅被病痛折磨,还要承受与父亲生离之苦,担当起为父喊冤的责任。随后发生在香港澳门的進口婴儿奶粉的抢购潮,就是民众对这个判处赵连海徒刑的政府的不信任。

钱云会一案更是离奇。钱云会所在的会寨桥村位于蒲岐镇东北,全村共有900户,3676人,耕地750亩,滩涂35公顷,人均年收入9000元左右。村民原本可以通过养殖业和小本经营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可谁知,浙能乐清电厂工程厂区范围征迁涉及乐清市南岳、蒲岐两镇12个村庄,征地总面积3365.4亩。这次征用的土地面积占到了会寨桥村土地总面积的67.6%,被征用的土地、山地、滩涂收入占全村总收入的96.78%。土地被征用后,全村剩下的人均耕地仅为0.19亩。人均可得到补偿款1万元左右。2005年,钱云会高票当选村长后希望带领村民提高补偿费,为村民争取权益而多次上访。2005年和2010年,乐清市法院两次判处钱云会有期徒刑。钱云会刚出狱5个月即惨死于车轮下,死者的亲属和多位目击证人称钱云会被捆绑后塞到车轮下活生生地被碾死,然而乐清市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却称其为“交通事故”。

两案相同点之二:因为维权而丧失更多的权利,被中共政府直接迫害。赵连海被判两年半徒刑尚属“幸运”,钱云会则在坐牢后直接“被车祸死”。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度?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府?不仅听不得半点儿异见声音,也无法容忍百姓们喊冤;不择手段地打压着一切异见人士、维权人士;又肆无忌惮地蹂躏人权、践踏法制,全国上上下下制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人间惨案,在一片腥风血雨中掩饰着每一不和谐的气息,来维持着表面那千疮百孔的所谓的“和谐盛世”。

这样的冤案冤情的受害者在中国已经数不胜数,随口就能说出一大串:遇罗克、林昭、张志新、杨佳等等贯穿中共统治的各个时期。联想到中共五十年代的“土改”杀害五百万精明的土地经营者——“地主”;公私合营把大批的资本家逼得跳楼,有的被直接“枪毙”;之后又在风调雨顺的三年“自然灾害”中饿死三千万人;三百一十七万八千四百七十人被打成“右派”,还有一百四十三万七千五百六十二人被划为“中右”,整死了其中绝大多数;文革中打死几百万人;到了“六四”则明火执仗地在九朝华都的北京城,动用坦克装甲、武装直升机,沿街烧杀市民学生,死亡人数至今是谜。死在中共手上的中国人口,远比死在清军和日本人手上的还多。不仅如此,中共搞的“清四旧”“文化大革命”等大大小小的运动,也在系统地、一步一步地消灭中国传统文化,抹杀了原本正直善良的国民心,企图让百姓们在多次充当麻木不仁的看客后直至冷血、心甘情愿地屈服,成为奴隶。中共,这个由苏俄出钱成立,以保卫苏俄苏维埃为最初口号的外来邪党,要在灵魂和肉体上全面奴役中华儿女,这是比清朝鞑虏更阴险歹毒的野心。中国本土政权的奠基人孙中山先生说的“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在武昌起义百年后的今天,又有了全新的现实意义。

对于如此的暴政,国人正应从维护自身权利开始。什么是自身权利?人生而平等,故有生存、自由、追求幸福等基本权利。1776年美国《独立宣言》和1789年法国《人权宣言》主张保存全部权利,缔结契约,成立国家,运用政治权力与法律的力量来保护个人的自由、平等、财产或追求幸福的权利。中共这几十年所作所为,无外乎杀地主没收土地,杀右派灭文化,杀资本家鲸吞资产,强拆房产,却又让房价飞到天上去,这一切就是要把中国人变成无财产,无幸福渴求,无自由的低等奴隶。

而十二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乍暖还寒的京城里,逾万名中国大陆不愿信奉共产党的“假恶斗”的法轮功学员,合法地来到北京市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请求当局释放被天津市公安无故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维护作为公民应有的合法出版法轮大法的书籍和宽松的炼功环境的基本人权,此一壮举为国人树立了团结维权的典范。然而“4.25”之后,被极端妒嫉冲昏了头的江泽民在拿不出真凭实据的情况下,再一次发动共产党又一轮对中国老百姓镇压。中共曾扬言“三个月内铲除法轮功”,用谎言编织“莫须有”的罪名强加于法轮功学员,正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过去的十二年,中共剥夺了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更加冲击全人类道德底线的是:中共竟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比当年的纳粹更加令人发指。而有名有姓被中共迫害死于监狱、劳教所、公安局、派出所的法轮功学员已达数千人。 维护信仰,义薄云天。

为捍卫信仰自由的法轮功学员十二年来和平地坚持着自己的信仰,用各种方法揭露迫害、传播法轮功真相,相继有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刘海波、侯明凯、李淑芹、李容(音)、刘义、沈剑利冒着被迫害致死的危险,在电视广播中插播揭露中共策划“天安门自焚案”陷害法轮功的真相片。 中共为继续他们的独裁统治,全面监视国人,阻止中国人的言论、信息自由,于是建立起网络上的“防火墙系统”,投资之巨、技术之先進、封锁之严密、监听之细微可称空前绝后。海外法轮功学员为突破中共的封锁,传播真相。开发了“无界”,“花园”,“自由门”,“动态网” 等破网软件,使得中共耗资巨大的金盾工程如同豆腐渣、网络防火墙也成了笑话。十二年过去了,中共没有能力灭绝法轮功,由法轮功而兴起的全民维权在全国却风涌而起。

中共的所做所为,不断地用这样的冤假案件冲击中华民族的道德底线,推倒民族道德自信,而且六十多年的中共统治,特别是“文化大革命”,中国传统文化已被破坏殆尽。所以今天我们中国人的维权,更重要的还要维护我们的道德底线,维护我们的精神家园。为恢复和复兴中华神传文化,一群海外华人艺术家和法轮功学员一起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神韵艺术团。到2011年,神韵艺术团已发展到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神韵艺术团的舞蹈集端庄与灵动、飘逸与隽永、柔美与坚韧、高贵与谦卑于一身。神韵艺术团的节目流光溢彩、祥瑞壮丽,美妙辉煌;服饰、天幕、音乐等默契天成,相得益彰,现场观众如临仙境,在震撼中感悟生命,体验中华神州神传文化魅力之旅。全世界近二十个国家八十多个城市的演出中,演员卓越的技艺、高洁的气质、完美的配合,加上匠心独具、巧夺天工的舞蹈编排,令全球顶级艺术家和名流折服敬佩、叹为观止。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不仅把平和优雅的中国古典舞蹈艺术传播到世界各地,更复兴了中国天人合一的传统文化,让观赏的华人打开尘封的记忆,找回了自己的民族之根源, 体味仁、义、礼、智、信以及敬天颂神等中华古老文化的精神内涵,获得巨大的精神力量。

由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发起的“大纪元”时报还于2004年推出了划时代的《九评共产党》,系统地清算中共意识形态领域,推动影响深远的退党大潮。至今已有九千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以及少先队组织。即使在共产党内部高层,觉醒的人性也开始战胜党性,每天都有为数众多的人发表“三退”声明,这一退党大潮是推动共产党走向解体的巨大动力。所有在心底选择摆脱中共统治阴影的中国人,正在为自己的将来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所有理性的中国人在审慎思考后选择了用这种和平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意志,所有被中共折磨的中国人在痛定思痛之后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它的彻底失望,所有良知尚存的中国人在看清中共真面目后用这种方式维护了自己对人性善恶的最终选择权。赵连海在受尽中共当局的跟踪、监视、恐吓等等迫害之后幡然醒悟,在2009年6月25日以真名在“大纪元”时报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一切组织。当晚他在接受希望之声电台采访时哽咽地说:“共产党祸国殃民这么多年了,我们太多的老百姓受到了太多的惨无人道的迫害。我们应该以更加坚定的一种态度,来進行表态,今天以真名正式退出中共的所有组织。我们只有觉醒,只有真正的醒悟,并且不去畏惧什么,我们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坚定的勇气。人世间正义的东西必将战胜邪恶,我们古人说的好,邪不压正,多行不义必自毙,共产党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必将被人民彻底的抛弃,这是我非常坚定的信念。”

十二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揭开了中国人历史文化人文人性的回归之旅,把追求公民权利,维护信仰自由的光辉洒向中华神州大地,为中华民族迎来了希望的曙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