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家:一场艺术家的梦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23日】

2010年4月23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城市剧院的第8场演出成功落幕。全场观众气氛格外热烈,掌声、惊叹声连连不断。神韵向芝加哥各界观众 展现了“世界第一秀”的宏大与震撼,曼妙如诗的歌舞,意境高远的纯正内涵,令观众深深陶醉,观众以最热情的掌声与欢呼,向神韵表达最真诚的谢意。

班卓琴专业演奏员:神韵对我的灵魂讲故

班卓琴专业演奏演员费尼根女士和儿子,女儿一起观看了下午的神韵演出后称,神韵深深打动着她的灵魂。

费尼根女士说:“我喜欢神韵,就是喜欢。这场演出对我而言是巨大的收获,一个非常美好的礼物。神韵展示出的中国古老文化和中国艺术的历史,以及神韵艺术家们的才艺,恰恰是我需要的。神韵像是对我的灵魂深处在讲故事,与我交谈。”

她表示,神韵乐团“了不得,了不得”,“除了这个词之外,我实在找不到其他描述乐团的词语”,“(乐团艺术家)演奏出的都是热情”。

费尼根女士表示,神韵乐团和舞蹈演员之间配合的非常好,“感觉搭配的很自然”。

她表示,早就知道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不过看完神韵中的几个节目才知道,受迫害程度如此之重,而且每时每刻都在中国发生着。她说:“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们在美国,能看到一些中国的朋友们无法看到的事实。”

她表示,看完神韵感觉特别好,“身心都被充实了”。

艺术专业人士:中国文化令人大开眼界

格涵姆(Lynn Graham)女士在中场休息时欣然接受采访,她介绍自己接受专业芭蕾舞训练达15年之久,并在大学的艺术设计专业毕业。

她对晚会赞不绝口,“非常精彩的演出!中国文化非常吸引人!真是大开眼界!”“舞台上呈现的中国文化太美了!色彩如此绚丽!”

她惊叹:“神韵舞蹈演员真是超级的水平!演员们在舞台上的排列造型非常有序,舞蹈动作非常精准!每个演员面带微笑……真是令人喜爱,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中国古典舞,真是太美了!”

格涵姆最后说:“中国的文化辉煌伟大!中国人和中国这个民族真是太伟大了!”

雕塑家:一场艺术家的梦

雕塑家儸锐塔-斯德吉斯女士和儿子及儿媳妇一起观看了周六下午场的神韵演出。

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住在佛罗里达,我住的那个城市有很多剧院,因此在过去多年中,我看过很多场芭蕾,还有其他高档的秀,没有一场能跟(神韵)相比。太完美了 !”

斯德吉斯女士告诉记者:“(神韵)的用色,服装使用的料子,舞蹈演员的队形和姿态,美的像是一场梦,一场艺术家的梦,这是形容神韵最贴切的语言。”

斯德吉斯女士表示,她有多年的舞台设计经验,也非常精通绘画,她说神韵的高科技天幕“让人难以置信”,“今天舞台上所展示的非常绚丽多彩,太美好了。我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看到的这一切。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我真的很激动。”

她告诉记者,看完神韵满载而归,“我回去之后要为(神韵)的每一个场景和每一个演员塑像,我一定会做些什么的,神韵是一场将(艺术家心中的梦想)转为现实的梦。”

斯德吉斯女士表示,她在芝加哥住一周,看望在这里的儿子一家,“我真是来对了,怎么这么巧,正好赶在这个时间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