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结束亚太巡演 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返美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23日】

2011年4月2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从台北顺利抵达纽约市,圆满地结束了为期3个多月的亚太地区巡演。一些神韵粉丝前往纽约肯尼迪机场,迎接神韵艺术家载誉归来。
  
本次亚太巡演,神韵国际艺术团历经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台湾等地近20个城市共上演98场演出。从韩国釜山、高阳、大邱,到澳洲悉尼,墨尔本、堪培拉,从台湾桃园、台中,到高雄、台北等地,观众们有幸观赏到神韵带来的美妙奇观,纷纷赞叹神韵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戏”,“最伟大的演出”。

在澳洲悉尼历史悠久的帝宛剧院(Capitol Theatre)的16场演出里,观众嘉宾云集,政商、艺术各界名流及驻外使节,均被神韵所呈现的五千年璀璨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所折服。
  
获得2004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著名澳洲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赞叹道,演员们技术水平高超,而神韵的角色定位和故事情节的冲击力,更让人震惊。“真的,她精湛而美丽。观赏神韵演出,对我们全家来说,是一次非凡的体验。”

在台湾,43场再加上一场专场共44场的完美演出,场场爆满的轰动票房,使得神韵“世界第一秀”的口碑在台湾主流社会各界轰动传开。台湾前行政院长谢长廷说:“舞蹈表演很杰出,”而且“真的是有传达神韵的感觉,也在内心有一个无比喜悦的感觉。 ”

关贵敏:观众看懂了演出内涵

从亚洲巡演归来,神韵国际艺术团副团长,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开心地表示,观众彻底看懂了神韵节目的内涵,因此他们被感动、震撼,并从内心喜爱神韵。
  
主要领舞演员古韵说:“我们演了这么多场,真是奇迹。观众们不仅盛赞神韵演出是艺术盛宴,他们还赞扬我们在做一件很伟大的事。”
  
另一位主要领舞演员周晓也兴奋地表示,观众真的喜欢神韵演出,演员们在台上表演时,都可以感受得到观众们的投入与触动。

中共干扰不成 反助神韵广传

关贵敏还透露,在澳洲悉尼与韩国大邱,中领馆通过各种方式干扰神韵演出,但以失败告终。而演出在当地获得极大成功。例如,在韩国大邱,演出结束后应观众要求又临时加场,韩国人以行动来支持神韵。

他还透露,据知情人消息,中共从大陆派出30余人来澳洲看神韵来“偷师学艺”,他们分期分批地从澳洲墨尔本跟随神韵到堪培拉,人员包括导演、音响师、舞蹈演员等,但最后他们得出结论:“学不了。 ”

神韵国际艺术团稍做休整后,将前往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市,于5月6日至8日在新泽西州立剧院呈现四场演出。详情请查询网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