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访二胡演奏家美旋 诉安徽迫害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22日】



安徽省长王三运第一天来台,就被台湾法轮功团体向高检署以“残害人群罪”提出刑事控告。今天,中央广播电台节目访问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同时也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以她被安徽劳教所非法监禁四年的经历,揭露中共迫害。

二胡演奏家美旋与丈夫江峰,都是多年的法轮功修炼者,1999年他们刚结婚登记不久,就面临720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两人先后遭到非法绑架、关押多年,十多年的婚姻只相聚短短几个月,先生江峰至今仍渺无音讯,生死未卜。提到十多年的血腥迫害,她忍不住哽咽。

神韵二胡演奏家美旋:“然后曾经还被他们打的昏死过去,然后有一次打昏过去,他们说(哽咽),然后我醒了他们说,哎唷,这个人还没死,反正就是像这样的事情很多。我的头给他们打的这么大,像猪头一样,整个眼睛、整个脸全部都变形了,他们就不愿意把我放在我住的宿舍里面,因为迫害法轮功他们都不想让人知道。”

中共越是极力掩盖,迫害事证越是被强力揭发。吴晓华教授被精神迫害一案引起了联合国的关注,她是美旋的好朋友,一个50多岁的艺术家,坚持修炼法轮功,18余次遭到中共非法绑架、关押、酷刑折磨,甚至把她丢到精神病院,强行注射药物。

神韵二胡演奏家美旋:“你说一个女人,跟一大堆疯子在一起关,夜里她根本就,那种惨叫,她说她真的是受不了,而且每天给她打一种针,也不知道什么针,就酷刑,破坏她的中枢神经的,让她神智不清楚。所以她最后,已经瘦了像皮包骨一样,就是完全生命垂危了吧。然后又被抓了,这次安徽省,就是这个王三运嘛,他是省长,在他直接指使下,他给吴晓华判了5年。现在是关在安徽省第三女子监狱。”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王三运在安徽的期间,一直到现在为止,没有放松过对法轮功学员搜捕、酷刑、折磨,于劳教所。”

安徽省长王三运来台挨告,并持续遭到抗议。在台湾受到观众欢迎的美旋,则用亲身经历和艺术讲述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