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电视记录片获雨果电视奖(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22日】



4月14号,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第47届芝加哥国际电视奖颁奖典礼上,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电视片“生死之间”(英文版),荣获雨果电视奖调查类新闻记录片的“优秀奖”。

雨果电视奖是国际电视业界的一个重要奖项,自1965年起,近半个世纪以来,见证了电视业界最杰出和赋予创新性的作品。其奖项包括金雨果和银雨果奖,及各电视类别的金牌、银牌、及优秀奖。

在今年的评审过程中,评委们收到了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众多电视作品。其中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记录片“生死之间”以其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人权罪行的深入而严谨的报导,成为调查类新闻记录片的三部获奖作品之一。

影片从近十年来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大幅暴增,以及有钱的病人超短的等待器官时间谈起,展开了对大量的不明身份的器官供体的调查。通过分析中共官方的器官移植数据及媒体报导,采访调查人员、专家和大量证人,以及引述以色列警方破获的一起案件中主犯的证词,证实了中共政权为了谋取巨大的金钱利益,系统性的建立法轮功学员及其他政治犯的器官资料档案,并根据病人的配型要求,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政治犯器官的可怕罪行。

新唐人将会在世事关心栏目中,重播这一获奖影片的中文版。

观众可在以下链接收看此获奖记录片:
http://www.ntdtv.com/xtr/b5/2009/07/21/a320165.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