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摄影家拍摄唯美超清斗转星移(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19日】

挪威一位著名的摄影师日前拍摄了一段震撼的视频,虽然视频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却花费了他整整7天的时间。画面中,这位摄影师捕捉到的惊人银河景象让人以为那是传说中的天堂。

据北方网报导,挪威摄影师泰耶勒厄德(Sorgjerd)在摄影界鼎鼎大名,他是“定时摄影”的翘楚,先前他曾用过同样的手法拍摄过极光以及泰国曼谷的市场。这次他特别来到了西班牙的泰德峰拍摄名为“山”的影片,在影片中当中他捕捉到惊人的银河景象。

为了捕捉到完美的画面,他在4月4日到4月11日整整7天的时间里,只睡了10小时。当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4月9日的沙尘暴,当时他正在进行一项长达5个小时的“定时摄影”,没想到拍摄地点却遭到沙尘暴袭击。

因为沙尘暴,他什么也看不到,他当时也觉得这段影片毁了,不过事后观看影片时,发现沙尘暴竟像是一朵云一样飘过镜头,背后的银河还是清晰可见,特别有美感,这画面出现在32秒左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