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天100起龙卷风报告 至少17人丧生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16日】

4月16日傍晚,这场“破坏性”和“极度危险”的强风暴已经到达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该州中部的大部地区已发布紧急龙卷风警报。美国国家气象局周六表示,自周四以来已收到超过100起龙卷风报告。这场强风暴,过去两天连续袭击了美国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等四州,至少造成17人死亡,强风吹倒大量树木和电线,掀翻电线杆和屋顶,并导致多地的几千户居民断电,多个郡报告遭受很大破坏。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维吉利亚,首府华盛顿,巴尔的摩地区已发布龙卷风警报。风暴已向北移动,穿过北卡罗莱纳州,并抵达维吉利亚南部,目前乔治亚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的紧急情况处理人员正在评估龙卷风对当地所造成的破坏。

阿拉巴马州州长罗伯特‧宾利(Robert Bentley)周五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龙卷风至少已席卷该州的6个郡。萨姆特(Sumter)和马伦戈(Marengo)两郡接获大量受伤报告,至少有1人死亡。警方表示,奥托加(Autauga)郡由于龙卷风吹倒大树,压倒一处活动房屋,造成 3人死亡。阿拉巴马州紧急情况管理部门的发言人奥哥斯特(Yasamie August)表示,华盛顿(Washington)郡有3起死亡报告。

州长宾利(Bentle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场强风暴在美国南部造成了强大的破坏,我希望阿拉巴马居民在强风暴过境时格外小心。”

据阿肯色州紧急情况管理部门发言人杰克森(Tommy Jackson)透露,有7人因大树在风暴中倒下砸在房屋顶而导致死亡。在俄克拉荷马州,龙卷风造成2人死亡,15人受伤,并在Tushka镇东南部造成巨大的物业破坏。

密西西比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在周五分别宣布,密西西比的14个郡和俄克拉荷马的26个郡进入紧急状态。

查克托 (Choctaw)郡郡长肯普(Todd Kemp)报告,有建筑物和树木在龙卷风中受损。在杰克逊(Jackson),很多电线杆被掀倒,造成23,400户住户断电。

有关官员表示,格林(Greene)郡有1人死亡,6人受伤。密西西比的克林顿市表示,强龙卷风过境时造成了极大和广泛的破坏。市长表示,没有人在风暴中受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