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瑞典舍夫德健康博览会上受欢迎

瑞典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06日】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日至三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每年一度在瑞典中部舍夫德市举办的健康博览会,并再次成为人们瞩目的亮点。

舍夫德市位于哥德堡东北方九十英里。多年来,每到春季,展会组织公司TARUN都会在这里举办健康博览会。来自瑞典各地进行替代治疗和健康谘询的公司都把参加这个展会作为提高知名度的好机会,而参观者除本地居民,也有不少来自其它城市。

展会组织公司安排法轮功学员每天进行两场功法演示,该公司还把法轮功学员炼静功的图片放在博览会宣传册上。

人们络绎不绝的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台前观看图片、学叠纸莲花并与学员们交谈。不少人在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后,签名要求瑞典政府帮助制止迫害。

展会特邀的知名吉他歌手克拉瑞•安(Claire Ann)在法轮功学员做完功法演示后,找到学员们表示她要学炼法轮功。还有十多位当地的居民留下电话,希望法轮功学员与他们联系来学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