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水域接连出现“奇怪生物” 官方派专家调查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04日】

许多澳大利亚悉尼的市民近日接连向警方报告,在悉尼海港大桥水域看到了类似尼斯湖水怪的生物,引起了悉尼各界和国际生物学家们的关注。

据此间媒体报道,悉尼的警方称,有一些市民打来电话说悉尼海港大桥附近海面有“很奇怪的生物”。开始警方以为是恶作剧,但后来接到更多的电话报告,还有人发来照片和视频。对此,警方已将这些照片和视频交给专家进行鉴别。

对于悉尼市民的疑问,冰岛海洋生物学家在接受咨询时表示,如果全世界出现很多的奇怪的生物,人们不应该惊讶。目前世界上自然现象越发多了起来,大部分是发生在深海,人们很难察觉。这些自然现象在海床上造成裂痕,出现一些人类从未接触过的领域。这次这么多人在悉尼海面上看到同一种生物,所以这个案例很重要。

根据官方的声明,包括世界著名生物学家和潜水员在内的专家组将赶赴悉尼,对这一现象展开调查,以鉴别这一“奇怪的生物”究竟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