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影视名人祝愿神韵演出成功(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04日】



4月5日至10日,神韵巡回团将在英国伦敦的顶级剧场英国国家歌剧院连续上演7场演出,三位影视界名人提前送来了她们对神韵的祝福。

台湾出生的黄净亿是英国观众所熟知的电视名厨、作家和企业家。这次,她带来了重要的信息要和新唐人电视观众分享。

“新唐人观众大家好,我是黄静亿,我所有的朋友都叫我净。我是一名厨师,是英国电视主持人。我有一个很重要的消息,想与大家分享,这是非常、非常令人兴奋的。有一个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他们将在4月5至10号来伦敦演出,它会与你分享中华文化之美。这是不容错过,不会让你失望的,赶快去买票吧。”

导演安.吉莱夫.博讷制作的记录片在伦敦泛亚电影节上,完美呈现出了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昂山素季独特动人的一面。

“我叫安.吉莱夫.博讷,我是丹麦人,来自哥本哈根,我是记录片‘昂山素季夫人没有恐惧’的导演。在这里 ,我预祝神韵巡回团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的演出成功。”

女演员伊莱恩.格洛弗曾出演了多部英国著名肥皂剧,如Emmedale和“足球运动员的妻子”,早已成为英国电视观众所熟悉的面孔。

“嗨,我的名字的伊莱恩.格洛弗,我是一名英国电视女演员,我祝愿神韵好运。这个演出看起来简直是太棒了,我真的太羡慕你们了……我真的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我希望演出圆满成功 !请多保重,我爱你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