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集会声援9千万勇士 34华人现场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21日】

维省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Caterina Vereshaka女士呼吁更多人来关注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群体。

2011年3月19日,墨尔本华人于市中心城市广场举行了隆重集会,庆祝并声援海内外9100多万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集会现场过往人群驻足聆听发言,并纷纷在请愿书上签名支持,更有众多华人当场声明三退,其中一位退党义工现场劝退了34名华人。许多华人观众感慨,中共实在不得人心。

集会设有内容翔实的真相展板,现场横幅招展,上面写着醒目的大字:“声援9000万退党,迎接全民觉醒”、“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停止流血,中共屠杀了八千万”、“解体共产党,挽救人性”、“您退了吗?快退党心里爽”等等。集会在天国乐团洪亮庄严的乐声中开场。

“我们在这里集会是为了庆祝和声援9,000多万华人退出中共组织,”维省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Caterina Vereshaka女士在集会上表示,“我们在这里集会也希望更多人来关注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群体。如今,在中国受到中共镇压的各种团体中,法轮功学员是最大的受迫害群体,而且这种残暴的迫害已经持续11年多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自1999年7月开始,当时中国有一亿多人在学法轮功,大概是百分之十的中国人口在修炼这种基于真、善、忍原则的和平的精神信仰。然而在一夜之间,中共开始了血腥镇压。”

来自上海的74岁法轮功修炼者陈铮女士作为历史见证者站在集会现场上,由翻译代读她的发言。这位老人曾因去北京上访,在上海被非法拘留两次,第一次拘留时间为37天,第二次拘留时间为2年。由于她年龄大,血压高,没有劳教所愿意接受她,所以老人一直被囚禁在拘留所中,而按照法律,拘留所最多只能拘留15天。在拘留期间,老人遭到了恐吓污辱、刑讯逼供、冬天被泼冷水,双手反铐,四天五晚不许睡觉、布袋蒙头至窒息等酷刑。“我在拘留所过了两年非人的生活。在这两年期间,拘留所只允许我先生和我女儿看望过我一次。”她表示,“我们是修炼真、善、忍的,我们不是罪犯。”

来自辽宁的法轮功修炼者Holy Wang来澳不到半年,她在大陆曾被非法拘留。“政府剥夺了我们合法的信仰自由的权利。”她在发言中说:“明慧网上发表的数据,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 年7.20以来,全国因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确认人数已有3419名。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的惨烈,对法律人权的践踏,对人性的泯灭,令人难以置信,然而,这一切却在中国真实的发生着。”

Leigh Smith女士是一位长期关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的澳洲人,她在集会上发言,呼吁更多澳洲人来倾听这一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铁幕。她表示,几年前自己从朋友那里获知中共囚禁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以牟利的消息,感到非常震惊,自那以后极为关注此事。

2006年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皇家检察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权律师David Matas组成独立调查组,展开多方调查。同年7月,他们向国际社会公布了独立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以十八项证据确证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象在中国大陆长期普遍存在,并称之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见的邪恶”。此后,他们到四十多个国家发表公开演讲,公布他们的调查结果,同时不断收集新的证据。

2009年11月,他们的第三版调查报告在加拿大出版发行,汇集了调查的起因、方法、证据、反证、可信度、结论及建议等,收集到的证据已达五十二项。Leigh Smith女士在发言中表示:“澳大利亚医学协会(Australian Medical Association)已经注意到此事,他们有一个限制,阻止澳洲公民去中国做器官移植,并通知澳洲公民,如果你去中国购买人体器官,有人可能会因此而被杀掉。”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代表范义文在集会上宣读了多则中国大陆民众因看清中共本质而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的三退声明。“这些来自大陆民众心底的呼声,只是九千万中华勇士发表于大纪元网站上三退声明中的一点一滴。点点滴滴,已汇成江河。”他表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愿2011年越来越多的勇士们投入到三退大潮之中,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共解体后中华民族毅然矗立在世界之巅的时刻。”

集会吸引了墨尔本各界民众的关注。从大陆来澳探亲的华人夫妇表示,“集会很好,共产党也太不得人心了。”退党义工朱女士当场劝退了34名华人,她表示:“很多华人退了党之后,都对我们表示很感激,不停的说谢谢。”

一位大陆留学生当场退了团,他表示,自己很了解中共的历史,他在浏览揭露中共罪恶历史的真相展板时说,“我知道这些,从小我爸爸和爷爷给我说的,我爸爸和爷爷都深受其害。”还有一位大陆留学生在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后也退了团,他表示,“在中国只有一种声音,看不到真相。”

一位从事医学工作的当地妇女认真聆听了发言,在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黑幕后,她表示:“非常震惊!太残暴了,真是难以置信!作为医学工作者,我们主张自由捐献器官。中共用如此残忍的方式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来获取暴利,太残暴了!”

还有一位当地妇女在集会现场驻足观看了很久,在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后,她表示非常支持集会活动,“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十分可耻,像纳粹一样”。 “我们澳大利亚人能做什么?”她问,并对澳洲政府可能更关注与中共的贸易而非人权表示担忧。她认为中共的人权记录非常糟糕,她也谈到西藏,“西藏人在我的了解中,他们也都是很和平的人,也遭到了中共的迫害。我认为中共这样迫害会造业。”

“在人权上,印度人起码有一点比中国人要好,”一位印度裔澳洲人表示,“印度人现在起码可以享受言论自由、教育自由、迁徙自由等,印度有各个党派,印度人也拥有选择党派的自由。在中国,我知道实际上只有一个党派,任何人在中国,你反对共产党的话,你就有麻烦了。印度人不用担心警察半夜敲门,印度的警察是用来保护人民的,不是用来迫害人民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