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华裔老太太的道歉说起

掸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03日】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七日,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旧金山华人聚集地——中国城花园角举办声援九千万中国人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及其团、队组织)的集会游行。在集会中,年逾八十的老太太叶丽珍拉着法轮功学员说:“我以前因为不明真相,曾经骂过大法和大法的师父李老师,但是,我知道我错了。现在,只要你们办活动,我都来参加。”她说,以前她错误听信中共的谎言宣传,曾错骂大法,但是,后来由于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我终于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的好!”

老太太的话令人深思。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中伤可不只限于国内,它早已把迫害的触角伸向了国外,特别是海外的华人,要不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怎么会对法轮功那么仇恨?就一件新生事物来讲,说好说坏的可能都有,好与坏就应由接触过的当事人去评说,要知道葡萄是酸是甜尝尝不就知道了,这都是很正常的。而不正常的是由一个政党用自己的价值观去对一个信仰作出评判,并以此强制民众接受。不要说法轮功,任何一种宗教信仰中共本质上都是反对的,因为它本身就是无神论者,它怎么会认可真正的信仰?

老太太住在美国,应该是一个相对自由的环境了,各方面的信息都能够得到,而她先前对法轮功那么大的成见显然是中共长期有针对性的诬陷宣传造成的。她自己都说“曾经骂过大法和大法的师父”。法轮功与她无冤无仇,她怎么就会骂人家呢?没有中共处心积虑地长期造谣,她会那样做吗?能让一个老太太都去骂法轮功,可见中共造谣的功夫!

其实在中国大陆,不也有一些人到现在提起法轮功还莫名其妙地生气和横加指责吗?这些人接触过法轮功吗?看过法轮功的著作吗?和法轮功学员交谈过吗?如果没有中共的宣传,他能是这样的态度吗?中共说自己从来都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可现在的中国人相信吗?那么它宣传法轮功这不好那不好时是出于哪方面的动机呢?人们怎么就相信了呢?对这个问题有思想的人是应该理智地想一想才对。

中共垄断了中国所有的资源,当然包括信息、教育与媒体。对发生在中国的一切事情只有它中共才具有发言权,通过对教育、舆论及社会动向的长期硬性调控,中共的评判标准早已强行代替了人们独立的思考,中国人对事物的看法也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了中共的标准。就说对法轮功吧,这面一打击,那面就把法轮功的书籍進行销毁,根本不给人留有了解法轮功的机会。很多人都没有接触过法轮功,怎么去评判?加上中共制造出来的一系列谎言、伪案在所有的媒体上滚动播放,人们想坚持自己的思想都很难。当人们不自觉或多或少地相信了中共的谣言后,他以后认识相关的事物时都不可避免地要受到中共这方面宣传的影响。

老太太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时还提到自己患有帕金森病,就是因为当年自己的公公是国军的军官,被中共迫害致死,由于极度的悲愤,患上了这个重病。法轮功学员问她,为何中共迫害你和家人,你还听信中共的谎言宣传,误解法轮功?她说:“是啊,那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信了中共的媒体宣传。不过,我现在真的知道我错了。”

她这种情况在中国也是一个普遍的现象。自己或自己的家人都可能受到过中共谎言的毒害,可是当中共将迫害的矛头指向他人时,这些人就不自觉地受到中共谎言的影响而随着中共的指挥去痛恨他人了。也就是说,在这一个时期他可能是中共谎言的受害者,可是到了另一个时期他又成了听信中共谎言的害人者。中共从来都是这样发动群众斗群众的。老百姓之间有什么仇恨?中共要达到这一目的,就只有这一个办法:对被打击者造谣构陷,对被发动者用谎言蒙骗。

可是中共这次碰到的是修炼真、善、忍的群体。对中共的造谣中伤,法轮功学员不但不被迫承受,而且对它的险恶用心给以彻底揭露。对此,中共异常地惊恐。中国人对真相的接受,其实就是中国人本性的觉醒。中国人对法轮功的认可使中共的迫害难以为继。九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壮举,已经形成一种洪势,正在引领全体中国人解体这个附体在中国人民身上的人类历史上最恶毒的邪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