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乐庆新春 佛光照柔佛

【正见新闻网2011年02月07日】

天国乐团在东甲定点表演

(正见记者启明马来西亚柔佛报导)为欢庆华人的传统节日--中国新年,二零一一年二月六日,马来西亚柔佛州的两个华人聚集的名城--东甲(Tangkak)和麻坡市(Bandar Maharani)邀请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的天国乐团和腰鼓队前来市区游行,许多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受邀参加了这一次的游行活动,向这两个城市的市民们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临近马六甲州的东甲,因为商业区有大量出售布匹以及相关货品,因此有“布城”的美称;麻坡市是柔北的繁荣城市,以盛产美食“乌打”著称。麻坡市由于在马来文中是皇后的意思,所以又被称为“香妃城”。两城市区都以华人居多,其中祖籍福建的华人占大多数,潮州人在也占有相当比例的人口。二月六日早晨天国乐团在游行队伍出发之前,先在东甲市政厅附近举行了定点表演,赢得了当地民众热烈的掌声。上午十点钟整个游行队伍以天国乐团为先导,仙女队和腰鼓队紧随其后,在最繁华的东甲市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游行。天国乐团演奏了《送宝》、《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欢乐颂》、《法正乾坤》、《法鼓法号震十方》等乐曲,吸引了许多民众驻足观看。一位老年的华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天国乐团演奏的乐曲太美妙了,从来没有听到过这么美妙的声音,真好!”当地的交通警察自始自终在最前面为游行队伍开道,整个队伍井然有序,游行在中午十二点圆满结束。

二月六日下午四时,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来到了柔佛州的麻坡市。天国乐团在行进中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普世欢腾》、《欢乐颂》、《法正乾坤》、《法鼓法号震十方》和《送宝》等多首优美乐曲,当地的华人市民听后高兴得手足无措,连声称赞说:“法轮大法的音乐很优美,太好了!今后的所有庆祝活动,我们都希望天国乐团能再次来这里表演。”还有许多市民当场接受了有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和学员们自制的莲花与日历卡,询问了当地炼功点的联系方法,表示有兴趣对法轮功进行更多的理解。整个游行活动在当日下午六点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