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画展震撼犹他州大学师生

美国犹他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2月07日】

人类艺术的起源,是从神的殿堂开始。真善忍画展在犹他州奥格登市韦伯大学(WEBBER UNIVERSITY)为期一个月的展出,震撼了许多有缘前来观看画展的大学师生。

作品通过传统写实的技法,以及背后体现的内涵向人们展示了古老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也使人们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关于法轮功修炼者的真实故事。

犹他州法轮大法学会协调人林珠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举办真善忍画展,规模并不大,想不到受到那么多人的关注。她说:“通过画展,我们发现有缘的人们,其实一直这么急迫地等待了解法轮功真相,我们真的后悔现在才办展览。”

林珠介绍说,通过这次画展,很多有缘人都要来学炼法轮功。他们以后还要继续办展览。

这次画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无私奉献。林珠表示,当地大部份法轮功学员都有工作,他们住的也比较远,通常要开车一个多小时的车,才能赶到画展现场。又正好赶上是冬天,他们经常是冒着风雪前往画展做义工给观众讲解。

克莱尔(Clair)是一个还在大学读书的法轮功学员,她住在另一个城市里,家里还有两岁的儿子要照顾,她每周抽出两天在画展做义工。她给笔者讲了一个小故事。

克莱尔说,有一天她在画展的时候,走进来一个中国女孩。女孩子自我介绍说,她是从上海来的交换学生。女孩子有很多关于法轮功的疑问,她很用心地听克莱尔介绍。她对现场摆放的精美的书签、小莲花和其他资料都很感兴趣,拿起来看了又看,最后又放下了。克莱尔告诉她,这是在海外,中共控制不了她的,她可以拿去看看的。女孩说:在海外(中共)控制得可能更严。她是交换学生,受学校的“控制”。

虽然向这个女孩子介绍了法轮功的真相,女孩子离开后克莱尔依然感觉有点伤心,她为中国大陆还有那么多被中共邪党的欺世谎言所蒙骗的中国人感到悲哀。

义工们每天都遇到形形色色的观众,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在画展里发生。

一位女士和女儿走进来,她看着画,眼泪一直在流,终于忍不住哭泣了起来。她表示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被触动,这些画作就是有这样的力量。临走的时候,她要了法轮功教功带,表示要学法轮功。

一个学生在画展里呆了几乎一小时,他说他就想呆在这里,因为他感受到很强的能量,当然,他也想了解更多的关于法轮功的情况。

一个年轻的学生看了画作后表示,他要去中国制止这场迫害。

一个中年人来看了一次又一次,他表示这样的迫害不应该还存在在今天的地球上,他一直询问如何帮助这些法轮功学员。如他所许诺的,他创建了一个网站,他说他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仍在受迫害 。

也有学生表示要写论文,来介绍法轮功以及中共对他们的残酷迫害。

几乎每一个走进画展的观众,都被画展的祥和、美好和平静所感染。他们显得很兴奋,象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他们纷纷在留言簿上留下心声,笔者随手摘抄了几个。

“展出棒极了,画作如此之美,让我了解到另一种文化之真粹。”——Andrea Rankles

“每幅作品都充满能量,让我受益良多。再次感谢举办这次画展。”——Anna Young

“画展看了不止一次-为现今社会善良仍受摧残而感到羞耻。坚持你们的信仰!”——Lord Holdsberry

“感人至极!一次了不起的画展!”——Lara Hodlin

“令我心灵震撼,泪水盈眶。唯有跪以表吾谢意。”

“高雅而精致”——John Nickleben

“爱与和平永存——令人难忘的体验”——Ron Villarruel

“感谢分享这些作品——启悟心灵,发人深省”——Mindy Roger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