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惊现绿眼兽潜入村民家杀狗咬人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31日】

美国曾经出现吸家畜血液的怪兽“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而中国陕西省最近也发现凶残的绿眼兽。

据大陆媒体1月31日报导,中国版的“卓柏卡布拉”惊现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县出现了一只凶残的绿眼兽,它闯入村落除了咬伤人,也咬死了几只狗。现在村民人心惶惶,因为他们从来没见过如此凶猛的动物。

当地媒体在本月13日报导此事,随即引发许多民众的关注。不少媒体也到南郑县进行查访,由于绿眼兽潜入村子的时间是月黑风高的凌晨时分,在视线不佳的状况下,村民不能完全看清它的真面目,但是与它进行搏斗的村民,仍然从其身上找到了一些明显的特征。

一位李姓村民指出,绿眼兽的身长超过80公分,而且他认为村民养的看家犬已经十分凶猛,但是遇到绿眼兽却被压着咬,最后还落得毙命的下场。而绿眼兽的全身乌黑、眼泛绿光,光是看到就已经让人畏惧。

而另一位林姓村民则说,大家都以为用手电筒一照,多数的动物都会先闪躲,但是绿眼兽却相反,一下子就扑上去了,接着就把你推倒了。不过一位曾经习武的张师傅说,跟绿眼兽交手之后,发现它脖子系着项圈,身体还拖着一公尺长的铁链。

南郑县城关镇副镇长表示,绿眼兽应该不是狼,也不是熊,因为那个动物脖子上拴着项圈,而且还有一公尺长左右的铁链,首先可以断定它曾经是某位民众的宠物,目前当地政府判断它应该是一只藏獒,因为它攻击性特别强 ,主动向人攻击。由于至今这个凶猛的动物还没有抓到,这也只是推断,因为附近居民没有人丢失藏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