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路易斯将上演 美国各级官员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25日】

以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的正统艺术的神韵艺术团,将于2011年1月25日首次光临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著名的福克斯剧院,于25日和26日,上演二场晚会。

在此之前,晚会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密苏里副州长PETER D‧KINDER和圣路易市长Francis G‧Slay,以及美国联邦参、众等各级官员的恭贺。他们表示,欢迎神韵晚会,这一世界级的演出前来圣路易斯市演出,并为此感到荣幸﹔同时也高度赞扬神韵艺术团以高超的艺术形式展现人类的核心价值。

密苏里副州长:神韵演出展现的价值观值得提倡

密苏里副州长PETER D‧KINDER和圣路易市长Francis G‧Slay在贺信中表示,作为地方官员,他们非常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2011年在圣路易市的演出。

副州长KINDER说:“2011年的神韵演出通过艺术、舞蹈以及音乐的形式,使得世界各地的人们有机会了解真正的中华文化的核心价值:仁、义、礼、智、信。而这些价值观又将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互相理解和尊重,因此是值得提倡的。”

KINDER最后说:“我们非常高兴神韵艺术团来到圣路易。我诚挚感谢密苏里新文化中心将这一演出带到圣路易。衷心祝愿所有通过神韵演出庆祝2011中国新年的人们。”

圣路易市长Francis G‧Slay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神韵艺术团来到圣路易。我诚挚感谢密苏里新文化中心将这一演出带到圣路易。衷心祝愿所有通过神韵演出庆祝2011中国新年的人们。”

美国联邦参议员:神韵让人们增加对世界的了解和文化的认知

美国联邦参议员Claire Mc Caskill在贺信中表示:“欢迎密苏里新文化中心及美中法轮大法协会邀请神韵演出来到圣路易斯。中国文化中的历史、传统,深度的艺术表达有着无与伦比的多样性和无法估量的影响力。演出展现出的多样化的音乐、舞蹈和视觉艺术令我激动不已。”

“全世界多元化和多样化的大潮把不同的文化以新颖和出乎意料的方式结合在一起。而能够充分认识密苏里地区亚裔社区的丰富多彩和充沛活力,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今天,由于一些全球最重大的问题需要中国的参与,负责任迎接这些挑战的唯一途径就是增加对世界的了解和文化的认知,无疑神韵正在做的就是这样的事情。”

他最后说:“请允许我邀请你来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我相信他们的演出一定会取得巨大的成功。感谢您的参与,享受演出,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圣路易市议会议长:神韵让全世界看到中华传统艺术的价值

圣路易市议会议长Lewis E‧Reed表示:“神韵艺术团的世界级的演出令人振奋。他们精美的节目弘扬了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的精彩绝伦,而他们的灵感来自于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以及神话传说。这些精彩的节目令全世界的人们有机会观赏和享受中华艺术传统及遗产的价值。”

Reed说:“我向所有为将这一杰出的演出带到圣路易而做出贡献的个人及团体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继续取得成功。”

联邦众议员为圣路易地区能欣赏到这一高水准的演出感到幸运

密苏里州第二选区美国联邦众议员Todd Akin则说:“位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世界级的文艺演出表现了中国精美艺术的精髓。由于艺术家和主办者通过美丽而令人难忘的演出呈现了中华五千年的古老文化,因此演出受到了应得的高度赞扬和评价。”

Akin表示:“这一充满文化气息的演出已经在许多著名的剧院获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很幸运能够在圣路易地区欣赏到这一高水准的演出。”

圣路易市位于美国最长河流──密西西比河中游河畔,几乎在美国地理位置的中心,地理学家称这里为美国向西进发的门户,曾于1904年举办过第三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对于喜欢艺术的人来说,圣路易斯的福克斯剧院被称为永远具有磁性般的吸引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