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声援8800万勇士退中共党团队组织真相长城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25日】

2011年1月23日上午12时正,澳洲悉尼唐人街金树前,骄阳似火,人群川流不息。悉尼退党服务中心正在举办声援8800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真相长城和现场退党活动。

庆祝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唤醒更多的中国人三退自救,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街道两旁横幅林立,“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声援八千八百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党”、“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等巨大横幅,格外醒目;悉尼天国乐团闪亮登场。

“法轮大法好”庄严的乐曲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拍照。可贵的中国人,前来了解真相三退。许多的澳洲市民和游客认真聆听乐团演奏,年轻人和着音乐跳舞鼓掌,留影。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紫函女士,以她的亲身经历,谈了声援退党活动的感受。刚从大陆来的张英女士,看到这样的场面很激动。参加声援活动的徐先生,谈到自己站在这里声援三退,感到骄傲自豪。

何阿姨讲述了她劝三退的经历,语言朴素感人,提醒人们用脑思考,退出中共远离灾难。西人约瑟夫,珍妮被音乐震撼,他们拍照留念,祝福中国勇士获得自由。天国乐团的号手欧阳春,讲了三退数字只是不完全统计,许多中国大陆三退人数还没能上网计算。

下午4时正,在佛恩圣乐的祥和殊胜气氛中,退党活动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