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悉尼鼓号齐鸣 声援8800万勇士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25日】

2011年1月23日上午,澳洲悉尼天国乐团在唐人街吹奏着“法鼓法号震十方”等乐曲,吸引了街道两旁的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年轻人更和着音乐跳舞鼓掌并拍照留念。这是悉尼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声援8800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活动的一幕场景。

当天骄阳似火,唐人街中心的金树前人群川流不息。街道两旁横幅林立,“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等巨大横幅,格外醒目。

紫函女士,曾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和遭受过酷刑,看到当天这样大型的公开集会,感慨的说:“我就是非常高兴吧,也激动!有这么多中国人敢站出来讲真话!”

刚从大陆到悉尼的张英女士,看到这样的场面很激动,她说:“我感到很激动的,因为在中国看不到这个场景,共产党镇压很厉害的,老百姓得不到真相的消息;我来到悉尼看到老百姓生活在这个自由的空间,很多中国人明白了真相后都很愿意退出中国共产党的所有组织,所以我感到很荣幸到这里来。”

参加声援活动的徐先生挺着腰板说:“我觉得我今天站在这里非常的神圣,因为我替中国的民众能够把腰板直起来,尤其我今天站在这儿声援8800万中国的勇士退出中共邪党,我感到非常的自豪、骄傲。”

10 年前的1月23号,中共当局捏造所谓“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10年间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风雨无阻的向人们讲述事实的真相,何阿姨也是其中一位;当天在活动现场,何阿姨不停的向中国游客讲真相劝三退:“那个说什么自焚、自杀,一个人好好的能去死吗?那些残废的人都不愿去死了,他那么苦都不愿死了,他还要爬着、拿轮椅坐着,一个好的人能去死吗?大家都用脑袋想想,不是被迫害的吗?”

约瑟夫先生和太太被天国乐团的演奏所吸引,他们拍照留念,并祝愿中国民众有美好的未来:“我相信不久的未来,每一件事会有所改变,你们会拥有民主和人权,拥有旺盛的创造力,祝福你们,谢谢你们,愿你们成功。”

欧阳春是天国乐团的一名小号手,他为自己能参加悉尼声援88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活动而高兴,他说:“这非常令中国人自豪的,毫无疑问这是全国、甚至是全南半球最大的华人军乐团,非常非常自豪的、非常的震撼,给所有中国人、亚洲背景的人争个光。”

天国乐团的指挥德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首先非常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在这个自由的国度里来表达我们的心声,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真正能够看到我们中华民族的希望,那就是没有中共独裁的那一天,中华民族会迎来更美好的未来,所以说我们在这里也是向那些勇于向中共暴政、独裁政权说‘不’的这些勇士表达我们的敬意!”

下午4点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许多退党义工还在现场忙碌的帮助大陆游客办理三退。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