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谈中共对自焚案再次炒作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25日】

发生在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案,经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方查证,是中共官方为了迫害法轮功构陷的一次阴谋。十年之后,这起伪案再度被中共喉舌媒体搬出来炒作,对此,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指出,很多人已经了解了迫害的真相,中共故伎重演是不能达到目的的。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自焚案件再次被炒作,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指出,是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政策难以为继的情况下,拿它们认为的王牌炒剩饭。

“天安门自焚这件事情,它们是作为一个最为主要的说服全国民众认同它政策的一件事情一直在运作着。至今为止,在中国境内,还有很多人受这件事情虚假报导的蒙蔽。”

汪志远指出:通过追查国际的调查结果看,自焚事件疑点很多。

“据新华社的报导自焚案是1月23日下午2点41分发生的,在不到7分钟就有3辆急救车开到现场,很短时间内抢救所有人员撤离现场,追查国际多方调查、并与积水潭医院医生核实,他们提供的时间是晚上5点多钟才将患者送到医院….这中间有2个小时失踪了,到哪去了、干了什么。”

汪志远还指出:参与自焚的12岁的刘思颖,在治疗基本痊愈就要出院的关头突然离奇死亡。

“据我们调查,死亡当天早上有医院院长和北京市医政处处长访问过她,而且谈话很长时间。据医护人员反应,当时这个小孩状态正常活蹦乱跳,等他们走了以后不久,不到12点的时候,这个小孩进入病危状态,很快死亡。这显然是有问题的,涉嫌杀人灭口。”

十年之后自焚案再度被炒作,“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已经有这么多人已经了解了,所以它的故伎重演是不能达到目的的,只能是引起更多的人来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使它这个黑幕更快的揭开,更快地走向解体,走向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