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道路路面爆炸公交车坠入大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16日】

据大陆媒体1月17日报导,昨天下午4点9分,瑞安市飞云江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东山下埠加油站旁边发生爆炸,有一辆路过的公交车掉进了爆炸产生的深坑中……

接到报警后,瑞安飞云江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驱车赶赴现场。爆炸地点位于瑞安东山瑞光大道东山下埠加油站旁一路面。

赶到现场的民警看到,爆炸造成路面约100平方米的大坑,一辆公交车已陷入坑中,大坑最深处有十来米。

据公交车司机介绍,4时不到,他正驾车路过此处,车上只有他一个人。不知为何路面突然发生爆炸,将公交车冲起约2米左右高,等到自己清醒过来,发现车子已在坑中。

据住在路边的一位住户说,他当时在家中,听到一声爆炸立即赶出来,只见一阵白烟冒起,公交车落在坑中。

这位住户还说,爆炸位置以前是一个十余米深的大水坑,垃圾都往里面倒。现在地下是个排污处理管道的中转点,道路就建在这上面,爆炸有可能是地下的沼气引起的。

当时有一个站在路边,被石头砸到头部的6岁小男孩被家人迅速送往医院,受伤的司机付华林也被送往医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