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各级恶徒迫害优秀的教师是在为谁负责?

沧海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16日】

山东省苍山县新兴中学化学教师孟斐,51岁,教龄32年。多次获得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称号。他所教的初三班,有三位同学获得了国家级的奥林匹克化学竞赛一等奖。警察曾对他说:“没想到你的人缘这么好,我去调查时,没有一个不说你好的,也都承认你工作能力强,我也相信你们都是好人,可上边逼着没办法呀!”

这样优秀的教师只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迫害多次。2009年8月19日再次遭新兴镇派出所副所长王平等警察非法绑架。县610头子冯康宁、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陈新国对他残酷逼供。因零口供被放回。9月7日,王平带人闯進学校再次将孟斐非法绑架。而后由610头子冯康宁伙同新兴镇派出所所长常建将他绑架到山东省第二男子劳教所。孟斐问:“你们凭什么把我弄到这里?”冯康宁答:“就因为法轮功。”

在劳教所,孟斐遭到了更为残酷的虐待。他绝食反迫害,几个人抬起来往水泥地上摔,用脚猛踢阴部,恶警孙丰俊揪住他的头发往墙上撞。被野蛮固定住后,孙丰俊猛地一拳打在他左大腿上,并恬不知耻地说:下面垫着椅子平板,再疼骨头也不会断,我就学的这一招,里面伤的多重,外面也看不出来。接着就两拳、三拳、十拳、二十拳……右边的恶警也以同样的方式打他的右大腿。

给他强制灌食时,也是边往鼻孔插管边打,手段异常残忍。就连参与插管的一个护士都承受不住了,她大声地说:“你们这是虐待。”

后来恶警强行撬开孟斐的嘴,用圆头钳子扭住舌头,鲜血立刻就从嘴里淌了出来。再后来又给注射不明药物。其他被劳教的人员把孟斐的血衣剪下来,看见孟斐全身黑紫,两条大腿更是吓人,真是体无完肤!这些人看到后都哭了。

短短五天,恶警就把孟斐迫害至死亡的边缘,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劳教所为了推脱责任,催促苍山610恶人冯康宁赶快把孟斐拉走。610也往下推责任,就叫新兴镇派出所所长常建去劳教所。常建又推给副所长王平。直到9月15日王平才在劳教所的再三催促下,带两名警察和孟斐的妻子来到劳教所。

当王平看到病床上的孟斐时,一下吓傻了,想不到短短几天时间劳教所就把孟斐迫害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他也怕自己承担责任,同两个警察仓惶逃窜。

劳教所一看王平跑了,孟斐又危在旦夕,他们急盼推掉责任,就把孟斐和他妻子用两辆警车连夜送進淄博的一家医院。

后来,家人把孟斐送進苍山县中医院抢救,在二十一天内,医院连发两个“紧急病危通知”。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家人却听到:上边有人安排,就是治死也不许出院。

这就是一个优秀教师受到的残酷虐待。人被无缘无故的非法绑架走,在劳教所都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情况下,当局为了推卸责任,一级一级的往下推脱。可是当把责任推脱干净后,由孟斐的家人在医院亲自看护时,却听到了中共当局对孟斐继续监视的指令。显然,中共各级恶徒对孟斐老师的监视,根本就不是在为他负责,而是为中共的迫害政策负责。这就象中共各级恶徒在实施迫害时一级一级往下压,可是出现了事故,怕自己承担责任又一级一级往下推;而反过来看,中共各级在具体实施迫害时,又都是为其上级负责。

从恶党体制运作的角度来讲,这些人绑架孟斐都是下级对上级负责,这是中共的邪恶迫害政策导致的。对于派出所来讲,本辖区出现法轮功学员坚持修炼法轮功,它就要对上级负责,而负责的表现就是把人绑架后交上去。中间送到拘留所也好,送到看守所也好,或者和上级配合送到劳教所或监狱也好,所涉及的每一级都在为它的上级负责,上级让如何处理就如何处理。

以前警察们有句口头语,说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是,就象铁路警察各管一段。那意思是说,我不管其它路段的事,我只负责我这段,就象派出所、国保大队负责抓捕,看守所只负责关押,劳教所负责“转化”法轮功修炼者一样。当然,在中共监牢“转化”不了,或刑满释放的,回到当地就又由当地派出所管辖了。中共就是这样一环扣一环,然后再循环進行操作的。

从表现形式上说,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这一切迫害都是中共的迫害政策造成的。他们在运行这一邪恶体制的过程中,是以官职和奖金相引诱,用罢免官职及处罚相威胁。但是如果说到根本上,中共各级恶徒对法轮功修炼者進行迫害,都是在为中共恶党负责。

孟斐一案很典型。派出所为什么要抓他?那是由它的上级610与国保大队的指使压下来的。这一点从他们推卸责任的过程也能看出来,那也是一层一层的往下压。迫害时,下级为上级负责;出现了事故,上级推给下级,这就是中共邪恶的体制。

在正常的国家政体里,下级为上级负责是完全应该的,因为一级一级的最上级它所要负责的对象就是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可是中共这个恶党却不是这样,它嘴上说是为人民服务,甚至还立了一个全国人大作为它的最高权力机构,可是谁都知道在中国只有这个恶党才是最大的,中共独揽了国家与人民的一切权益与资源。中共从来就是只为自己的政权负责,而不为人民负责。

孟斐是一个优秀的教师,教学成就那么出色,人品有口皆碑。他不应该受到保护吗?要知道他是一个为人师表的人啊,连这样的好人都能迫害还有什么人不能迫害呢?

中共各级恶徒在推脱应该为被害人负责的职责时,他们是不是就不为中共负责了?不是,他们为自己推脱的同时不就是在为中共这个恶党推脱吗?而推脱责任的另一表述,就是中共各级恶徒在彻底地为其自身及中共恶党清洗罪恶。何况中共各级在推脱罪行的同时,根本没有放松对孟斐的监控:“上边有人安排,就是治死也不许出院。”中共上级推脱罪责给下级,与下级对上级负责是完全一致的,而且结合得非常紧密!

中共恶徒在迫害孟斐时丝毫都没有考虑他的身份与影响。他教过那么多优秀的学生,受到师生那么高的评价,学生家长都对他有那么高的赞誉,这样大的社会影响,中共迫害他时怎么丝毫也不考虑一下呢?怎么下得去那么狠毒的恶手?如果认清了中共的本质,从中共罪恶的迫害体制上就会看清,中共迫害法轮功,从来没有考虑过老百姓的利益,从来没有为老百姓的权益负责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