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吁胡锦涛:解体中共(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16日】



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本月18日至21日先后抵达美国华府和奥巴马的老家芝加哥進行访问。根据白宫方面公布的消息,双方将就双边关系、国家安全、全球性问题和人权问题進行广泛的探讨。而中国最大的信仰团体——法轮功,自99年受中共打压以来,反迫害超过11年,气势不减,在胡锦涛访美前,也备受关注。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此次除了以往的诉求外,他们还将要求胡锦涛解体中共。

记者身后就是胡锦涛即将入住的芝加哥“半岛”酒店。按照目前的访问行程,胡锦涛将于1月20日从华府飞抵芝加哥,对芝加哥進行为期一天的访问。中共外交部长杨洁篪上周已先行探路,并预订了酒店从19日至21日3天的200个房间。

芝州多所大学的大陆学生会目前已经发出了通知,组织前往欢迎,条件是每人20元的餐费补助,以及负责往返交通。同时有包括法轮功在内的诉求和抗议团体也将现身。

日前本台专访了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他表示,除了一如既往的要求停止迫害和法办江泽民等四人之外,今年又增加了一项新的内容,就是要求胡锦涛解体中共。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杨森:“唯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因为呢,很多人我觉得还是对中共报有幻想,是不是中共可以给谁平凡呀、是不是中共良心发现呢、是不是中共犯了一些错误他可以改正呀,中国的人呢受骗时间太长了,接受的教训也太深了,他本身他是迫害的罪魁祸首,他有什么资格给被迫害的人平反,他要对他的所作所为付出责任来,很多人都看的很清楚了,没有别的办法,只有中共解体了,对所有中国民众的这些迫害,也就是中华民族的悲剧吧才会结束,所以这样的信息呢我们就想让胡锦涛还有他的随行的记者、这些代表团呢看到,希望他们把这些信息带回中国去。”

记者问:“法轮功有什么打算么?”

杨森:“当然我们会让他们所有的人都看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于那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那些罪魁祸首呀,那么他们无论是走到天涯海角,他们一定会被追究法律责任的。已经有很多中共高官在海外被告,比如说,刘琪呀、夏得仁呀已经判他们有罪了,而且很多的高官还把他的子女呀、家産呀、还有什么二奶呀什么都转移出来,想在西方的这个自由的国度,等中共垮台以后给自己留一个后路,那么这些人最怕什么呢?前几个月有一个叫维基解密的透露的一个消息。中共怕什么?怕的就是被告,怕的就是法轮功 学员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因为他可以躲在铁幕后面,可以躲在中共的老巢里头,但是他们一旦想在国外给他买一条后路的话,最怕什么,就怕他们的财産被没收,最怕他们被拘捕,民事罪呢,那么他会被罚款,清算他的家産,这是民事。刑事呢,他就有可能坐牢,有可能为他们犯下的这个血债付出他的法律责任。那么这些人可以说是最怕法轮功学员的起诉他们,当然我们起诉哪我们也是有针对对像的,那些受愚昧的、那些跟随的,那么如果他们现在可以洗心革面,那么,我想我们也是真善忍吧,追究善的,也给每人一条出路,但是他得坚决的跟中共决裂。那么对于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这些个可以说是罪大恶极的邪恶之首吧,那么我们也毫不客气,这些人一定会被绳之以法的。”

胡锦涛访问的另一个主要行程就是参观“万向美国”。据悉,“万向美国”凭藉伊州政府发放的价值逾 200万美元的补助和奖励资金,和另一笔价值400万美元的政府补助,与New Generation Power公司合作,在伊州第二大城市Rockford兴建了太阳能面板厰并参与建造62MW电站。该厰于2010年8月17日正式投入生产。

芝加哥是奥巴马的家乡。奥巴马执政以来一直推行“绿色新政”。据悉,未来10年内在可再生能源上的投资将达到1500亿美元。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