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家劳教所辗转传出的揭露材料说明了什么?

飞宇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14日】

长期以来,马三家劳教所作为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的地方之一而恶名昭著,马三家劳教所是中共树立的迫害样板。近日从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辗转传出几份法轮功学员写的被迫害信件,信件从几个侧面记录了在这个黑窝里正在发生着的罪恶。时间跨度从二零一零年十月中旬到十一月底,其中包括:劳教所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成立的“攻坚”小组,迫害地点,迫害的直接责任人及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所使用的酷刑,以及酷刑的具体实施等方面的内容。这是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劳教所里传出来的揭露具体迫害的文字材料,有很高的史料价值。

一、直接证明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的真实性

就这几份信件来说,因为它直接揭露的就是正在发生着的迫害,而且是在劳教所内由受迫害者自己书写的,内容的真实性无可置疑。象其中的一个信件,是用记事的方式罗列了十月二十日到十一月十日这二十天内,劳教所成立的“攻坚”组对法轮功学员的具体迫害,包括:答卷,宣讲迫害通知,宣誓,以及具体的法轮功学员被带走迫害和带回的时间。

以往大法弟子揭露迫害大都是在迫害发生之后,由自己或知情者提供而整理出来的。虽说也是真实的,可是毕竟迫害已过,难免给人留下一点迫害是否真实的质疑。可是,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所传出来的揭露迫害的材料,不但足以证实正在发生着的事实,而且还为以前大法弟子揭露的所有迫害材料提供了有力的证据支持。

二、间接证明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监牢受到迫害时不能申诉与控告的事实

中共为了标榜自己法制的合理,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等场所,专门设置了隶属于检察院的检察室之内的机构,以实现对司法的所谓监督。当然这些监牢也允许受到狱警虐待的在押人员通过信箱等方式投诉。可是法轮功学员辗转传出的这几份信件,也把中共在这方面的画皮扒掉。法轮功学员受到这么大的迫害,他们为什么不投诉?如果他们能投诉的话,他们还会通过这种方式把信件传出来吗?从信中揭露出来的事实我们也可以看出,直接指挥这场“攻坚”迫害的主要责任人就是劳教所的所长,怎么投诉?因此可以说,整个马三家劳教所已经完全沦为互相协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组织,这个互相协助不但包括所有的狱警,也包括所有的科室,当然也包括负责监督狱警执法的检察室之类的摆设机构。

因此也可以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秘密的、有组织的系统迫害。这样有组织的系统性的隐蔽迫害遍布全国所有的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强行管制的场所,而非指一两个劳教所或监狱。

三、劳教所内集体迫害的程式化与单独迫害的无底线

经过多年的迫害,中共这些监管场所业已形成特定的迫害模式。从信件内容可以看出,劳教所進行迫害之前先成立“攻坚”小组,并利用所谓的考试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摸底”。然后就是迫害前的放风,下发什么“整纪杀风”的通知,紧接着進行“宣誓”,用来寻找迫害的借口。

显然,马三家劳教所已经形成一套程序化的迫害模式。在其操作过程中,有目标地将它认为难以对付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带到“东岗”進行隔离迫害去了。而这样的迫害是毫无底线可言的。以大法弟子朱学敏为例,她因不配合宣誓,被恶警张磊毒打,牙被打掉一颗。后又因声明三书作废被折磨两天三夜,血压升高至200都不放过。劳教所是将迫害的程式化完全与单独迫害结合起来了,这足以说明中共精心打造的这套迫害机制是极其邪恶的。

四、大法弟子不畏强暴的精神与寻求救助的现实

其中一份信件揭露的是具体迫害的情况。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朱学敏,因不配合宣誓,被恶警张磊毒打,牙被打掉一颗。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卢立萍,双手双脚被铐在床上,嘴用胶带封住,张君、张卓慧、张磊等恶警对她连踢带打,头发被揪掉很多。沈阳法轮功学员杜玉红精神失去知觉后,被送到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药物。24日,张磊用木锤打杜玉红的头和身体,打得满头是包。25日强迫灌食,用撑子把嘴撑开,再用盆直接往嘴里倒,撑子把嘴扎破……

这些如实记录的迫害事实真实记录了恶警的残暴,同时也真实反映出大法弟子的不畏强暴。

在中共一手遮天的劳教所内,中共的暴行很难为外界所知。为了制止迫害,她们才将这些迫害的事实传出。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揭露邪恶,呼吁世人制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五、充分暴露了中共的本性

先前大法弟子的揭露与这次由劳教所辗转传出的信件都反映出一个铁的事实,迫害时时都在发生着,而且极其的阴险与残暴。然而这一切都是出自于中共的邪恶本性。

很难想象,一个政党竟然能够对一个和平的修炼群体发起这么残酷的迫害,而且持续十多年。这个政党不邪恶就发生不了这样的事实。同样它不是如此的邪恶至极,它就不可能将迫害维持下去,而维持迫害的唯一选择只有使用暴力。中共奴役中国人民长达六十年,靠的就是暴力。中共的邪恶本性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施暴中完整地暴露出来。

这几份信件写在不同的纸张上,有的纸片很小,可见在劳教所内传出这样的材料是多么的不易。在正常的社会里,发生了如此灭绝人性的迫害,在有记录罪恶的信件传出后,当局必定要迅速介入。可是在目前的中国社会,中共一手把持政权的情况下,这些材料即使投递给中共的相关部门,也不见得有什么效果。可是既然能够传出,它就能起到揭露邪恶,震慑邪恶,从而制止迫害的作用。

迫害还在继续,制止邪恶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它的罪恶公诸于世,让世界看清中共灭绝人性的本质。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是对人类文明的践踏,是对人类尊严的污辱,是对人类道德的巨大破坏,每一个有良知者都应该发出谴责邪恶、制止迫害的心声。

 

添加新评论